福州公安局长意外猝死 官方通报引质疑

0
1388
中共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网络图片)

【2021年09月27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中共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25日意外猝死,官方称是“过劳死”,引发民众质疑。潘东升此前因迫害法轮功被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据福州公安微信公众号26日发消息称,9月25日12时35分,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7岁。

据福州日报报导,福建省疫情严峻,潘东升去世前两三天,曾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警方声称潘东升的死因是“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官方未通报他因何种疾病死亡。

对于潘东升的死因很多大陆民众表示质疑,有网民说,“有这么卖命工作的官?”;还有的表示,“总感觉公告写的很隐晦,是之前就生病还是突发的?”

据大陆官方资料显示,潘东升,1964年9月出生,福建平潭人。曾任中共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政委,公安厅科技通信处处长。 2014年4月任中共福建省三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2016年6月任中共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福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而潘东升在任职福建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副处长期间,他与其所在单位福建省公安厅均被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潘东升曾任职的福州市和三明市均是福建省迫害信仰团体法轮功学员的严重地区。

追查国际的报告称,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以来,为了维持镇压,掩盖真相,当局对于中国的网络实施封锁,2000年底,中共公安部成立了“公共信息网络监察局”,紧接着在全国各省、市、区陆续成立了“网警”系统。从网站、网吧、互联网到个人计算机,进行全方位的监控。这个系统的最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封杀法轮功真相,监视法轮功学员。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在网吧或在家中使用互联网或发送电邮及揭露当局的强化洗脑迫害等。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体制内从上到下各级警察,包括网警们,包括周永康、李东生、孙力军等公安部高官,遭到报应的数不胜数。而潘东升的猝死,是再次给中共公检法体系内追随中共的警察、法官、检察官们示警,警示他们最好悬崖勒马,并退出中共,以保全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