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换代征兆?五中全会惊现异象! !天空现“两个太阳”(视频)

0
3971

【2020年10月29日】(明德网综合报导)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26-29日)正在北京进行到第三天时,离京不远的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的天空惊现“两个太阳”。一些网友称,自古“天无二日”,两个太阳可能是改朝换代的征兆。

从网络与陆媒上热传一段视频显示,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9时左右,石家庄的天空突然同时出现“两个太阳”,一大一小,市民惊呼:这是啥情况。

陆媒引述河北省气象局气象学家对此异象解释称:这是由于团雾引起的折射,是一种幻日现象,因为在团雾里有许多飘浮在空中的柱状冰晶体,从光学角度讲,就像是一个多棱镜,当太阳光射在这冰晶体上时,就会发生非常规律的折射,所以我们能看到两个太阳。

但推特网民“兰花开”对此异象的理解是,“ 从历史上来说 属于不祥之兆啊。 难不成中南坑兵变? 哗变? 夺权? 天现双日主凶啊。庆丰!”。

也有网友认为,自古“天无二日”,两个太阳可能是改朝换代的征兆。

无独有偶,今年2月与9月,在內蒙古多地也曾同時出現过“5个太阳”与“3个太阳”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