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奥巴马助选高声CUE两次 回头发现拜登不见了(视频)

0
1132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台上连喊2次「乔.拜登」,但还是不见拜登人影。 (图撷取自c-span)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为11月3日,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继续竞选行程,还找来同党籍的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助阵,不料在奥巴马激昂的演说画下句点时,奥巴马连喊2次:“乔.拜登!”但身后与后台还是不见拜登人影。

根据美国《福斯新闻》与公共电视《c-span》报导,拜登团队10月31日前往密西根州弗林特(Flint)举办竞选活动,欧巴马自称在最后一个任期时,密西根州制造业在该4年增长了15%,而川普的4年任期内的增长率仅为1%,欧巴马同时批评共和党在没有备案的情况下,想废除自己任期推动的“欧记健保”。

拜登最後才從建築物內小跑步上台。(圖擷取自c-span)
拜登最后才从建筑物内小跑步上台。 (图撷取自c-span)

奥巴马演讲尾声时介绍自己的朋友上台,他说:“我的朋友,下一任美国总统,乔.拜登!”他喊完后右手往身旁一指,镜头也朝同方向带,不过竟然半个人都没有,欧巴马尴尬地往舞台右方走去,再大喊一次“乔.拜登!”此时竞选团队连忙播放音乐舒缓僵局,此时乔.拜登才从建筑物内小跑步上台。

乔.拜登上台后针对次子杭特(Hunter)的电邮门事件做出回应,乔驳斥儿子与自己有外国业务往来,拜登称自己在担任欧巴马副手的8年内「没有一丝丑闻」,还痛批川普「到底怎么了?」,直指川普是“变态”,原因在于“他(川普)除了赚钱以外没有做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