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求婚成功…耶鲁大学华裔硕士生遭人连开数枪毙命 凶手在逃

0
1205
美国耶鲁大学硕士生蒋凯文(见图)6日晚间在街头遭人连开数枪击毙。 (图撷取自蒋凯文脸书)

【2021年02月08日讯】美国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华裔硕士生蒋凯文(英文名 Kevin Jiang)6日晚间遭人开枪击毙。当地警方已列为凶杀案展开调查,目前无人遭到逮捕。

综合外媒报导,下周西洋情人节(14号)就是蒋凯文27岁的生日,而在一周多前(1月30日),他刚向女友求婚成功,当地时间6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他在康乃狄克州纽哈芬市(New Haven)街头遭枪击,有人听到至少7声枪响。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蒋凯文陈尸在他自己的汽车旁,车尾有撞击痕迹。

事发后附近居民指称“最刚开始,我们以为只是有人在放烟火”、“先是2声枪响,停了一下,又连开了5枪,我们很害怕,不敢往窗户外看”。有人说,看到一辆黑色轿车高速驶离现场,警方正在调查蒋凯文被谋杀前是否可能发生车祸,并追踪凶手可能驾乘的车辆。

这起枪击案是今年以来该市第6起凶杀案。(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