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摔完!摄影师拍到拜登手中这东西 惊呆了美国人 (视频)

0
929

【2022年06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总统拜登与风电行业高管举行了一次会议。当时,拜登不小心展示了一张备忘单,详细说明了他在活动中应该做什么。一名摄影师拍了下来,惊呆了美国人。

《纽约邮报》报导,备忘单上告诉拜登 “进入(白宫)罗斯福厅,向与会者问好”。然后,纸上写着“你就座”。此外,备忘单上还写着,记者到达后,“你做出简短发言(2分钟)”。当记者离开时,“你问利兹•舒勒,美国劳工联合会(AFL-CIO)主席,一个问题”,接下来“你感谢与会者”,然后“你离开”。

Image

《纽约邮报》称,拜登在重要活动中使用便条的做法一直“令人尴尬”。比如去年7月,会议中一名助手突然递给拜登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先生,有个东西在你下巴上。”

此前,有些美国人质疑拜登的智力问题,拜登时与空气握手,把美国人的脸丢尽了。

此次,摄影师拍到拜登手中详细备忘单,更多美国人开始质疑拜登究竟是总统,还是傀儡?到底是谁在控制他?

网民评论道:我们都惊呆了, 拜登总统需要这种低级的备忘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