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魔鬼們在作邪惡競賽

0
980
澳大利亞已經無權過問自己國家的公民權利了?
澳大利亞已經無權過問自己國家的公民權利了?

今天說兩件事。都與司法有關,都與這個世界的人類命運有關。

1、澳大利亞關注澳洲公民被捕審判,中共威脅說「你很惡劣」「別管閒事」:

第一件事是,自稱「民主小販」的澳籍華人作家楊軍(人們熟悉的名字是楊恆鈞)回中國被中共抓捕,沒有審判,不允許律師家人以及澳洲外交官員探訪,直接關兩年。這幾天說要以「間諜罪」「審判」。
因此,澳大利亞提出,希望審判前,能讓律師和澳洲領事館見見楊軍。這無論在任何意義上都是最基本的合理要求,畢竟楊軍是澳大利亞公民。澳洲提出希望中共遵守最基本的程序正義。
結果中共駐澳洲大使館發言人說:提出這個要求的澳大利亞「非常惡劣」,讓他們「別管閒事」!
澳大利亞已經無權過問自己國家的公民權利了?中共是說:老子愛怎麼做就怎麼做,你滾遠點!
這話聽上去已經不是人類在說話了。就是一個畜牲在說話。中共現在根本不掩蓋魔鬼嘴臉了!
這就是今日中共,它們宣稱已經掌握了生物武器可以決定人類命運了,所以已經完全不準備與人類正常對話了,已經擺出了一副黑幫老大在已經控制的地盤上,完全不跟你講道理的姿態了!這樣的邪惡政權,這個世界居然無動於衷?

2、加州居民說「沒有任何安全感了,不知道這個瘋狂的州政府還會做出什麼來」

第二件事,是洛杉磯警方宣佈抓獲了持槍搶劫65歲的台灣裔共享車司機的罪犯。警方說被抓的是一個有多次犯罪的極危險暴力罪犯,他是在緩刑中繼續犯罪的。
極危險的暴力犯享用了緩刑,這裡已經有很多信息了。關鍵是他是不是最近釋放的7.6萬罪犯中的一個?這次是不是也只是一個象徵性抓捕?最後還是釋放?
去年有媒體報導說,今年洛杉磯按計劃要裁去上億警察經費裁減十多個警察部門。又取消了保釋金。現在又放出來這麼多罪犯。如果抓捕失去意義,還有多少警察會去積極破案抓罪犯?
這個新聞裡還有一個信息讓我驚慌。這件持槍搶劫差一點殺人的案件發生地點是T city。就是南加州大紀元和新唐人所在地附近。我曾經寫過專欄的中國日報和台灣時報辦公場所也在那裡,甚至更紅色的中天之類的媒體辦公處也在那裡,差不多南加州重要媒體的辦公場所都在這附近。這也是正道神學院所在地附近。
我居住過那裡,一直是一個相對安全和生活方便的地方。現在已經是持槍搶劫的危險暴力罪犯出沒的地方了。
還有我以前居住的阿凱迪亞,那是個華人聚居的富人區和高學分地區。現在也成了罪案高發地。好在我一年前就搬出了洛杉磯。但是這麼大數量的罪犯突然湧出監獄,犯罪的潮水會不會很快淹到東邊來?估計不會太久。
昨天與一個朋友會面,他們在說逃離的話題。他們說太害怕了。已經失去了全部安全感。更恐怖的是,不知道被極左控制的這個州政府還會做出什麼恐怖的事情來。
他們說,紐森表示你們敢彈劾我,我就讓你們嚐嚐我的厲害,這種事情幾乎在與中共比誰更狠!

魔鬼佔領了這個世界,開始只是一句警語,現在已經實實在在體驗在生活中!

附美國極左地區亂象!

這幾天加州突然釋放7.6萬罪犯,包括2萬多三次以上犯罪的暴力罪犯和無期徒刑重犯!加州州長紐森在報復加州人對他的彈劾?

他的理由是為了讓監獄更安全!這些混蛋的腦迴路不知道怎麼長的!

洛杉磯的搶劫案立即暴漲。一個台灣來的出租車司機,被搶劫還差點被殺。附近城市的超市上午10點的光天化日下,發生持槍搶劫。

 

問題是匪徒可以隨意持槍搶劫。加州人不能隨便持槍。極左派規定是:槍和子彈分離,只能放在後車廂。否則就違法!紐約更極端。所以那個宣稱競選民主黨議員的華人,特別關注我的槍。還要找律師諮詢,要我寄放到別處。

這些混蛋法律讓我即使買了槍都無法自衛!美國這樣走下去,會走到哪裡去?!(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