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請所有正義人士關注19歲的中國公民王靖渝事件!

0
1300
戈壁東:請所有正義人士關注19歲的中國公民王靖渝事件!
戈壁東:請所有正義人士關注19歲的中國公民王靖渝事件!

今年2月底曾因在微博上質疑中國官媒報導解放軍在中印邊境衝突中喪命人數的真實性,並批評中國共產黨,被中國當局通緝,下令他在3天內回國。

他在海外流亡數月後,20日傳出他疑似在4月5日從迪拜轉機飛往美國時,被當地警察攔下,並關進了監獄。他的朋友向德國之聲表示,當地聘請的律師沒有任何與王靖渝案件相關的信息,而他現在可能面臨被當地政府以「侮辱宗教」的罪名遣返回中國。

這就意味,在一些邪惡政權配合下,即使在海外的中國人,依然處在中共邪惡的極權恐怖之下!

如果王靖渝被遣返中共國,意味著這個世界已經被中共統治!邪惡已經佔領了這個世界!

也意味著西方所有的價值體系徹底崩潰!

最近有朋友來爆料說,他在開車時收到兩個分別來自洛杉磯和紐約的電話,說他們是網路舉報中心的人,對他言論進行威脅。他以為只是詐騙電話。但他發現微信號被封了。所以他懷疑這真的是中共在海外的言論控制行動。我現在讓他去多找些證據,有效揭露中共的邪惡。

與王靖渝事件聯繫,覺得這個朋友所說不無可能。真的需要引起大家警惕了。

(引用圖片信息來自我收到的郵件。)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