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在美華人為什麼害怕 在美華人為什麼親共

0
729
戈壁東:在美華人為什麼害怕 在美華人為什麼親共
戈壁東:在美華人為什麼害怕 在美華人為什麼親共
很多反共人士,在中國的時候遭遇到中共殘酷迫害,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但最終讓他們下決心逃離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可能連累到自己的親人。我就遭遇過這樣的事情。在我躲避到一個親戚家去的時候,共匪居然逼迫我的親戚停工輪流監控我,這樣情況下親戚們其實看到我會很害怕。不知道出了什麼大事。怕受牽累。
在中共統治下,平民最怕因此被打入另冊從此失去一切。而不吃中共飯的那些人,中共也有辦法,有一年春節我借住朋友家過年,結果大年初一他家的狗失蹤了。後來一個匪徒還在微信群裡貼出被殺掉的狗圖片。中共現在實施抓捕不多,但它會使用一切無恥手段,讓你生不如死。散佈恐怖效應。
所以它在香港毀壞大紀元印刷廠、毆打記者梁珍,以及去年對我的攻擊,都是這些製造恐怖主義效應的手段延續而已。去年有一個美國牧師到中國被扣留,中共不抓捕他,但是規定他不能離境隨時接受調查。讓他自己付費住賓館,一拖半年,比罰款坐牢還厲害。
在中美阿拉斯加會談前,中共抓捕了十幾個美國學生當作人質,所以楊潔篪敢大放厥詞,它們是吃定了拜登政府的軟弱。這就是一個最極端的恐怖組織、最無恥的流氓黑幫組織。
很多人以為到了美國,人們就不會生活在中共陰影之下了,其實不是。所有在這裡的中國人,都有一個無法迴避的問題,是他的家人親情都在中國,他們不能不回去探親。
他們經常說的話是:中共太厲害了,我們在美國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他們。他們什麼無恥的事情都做得出來。所以最好不要得罪它們。這幾乎是大部分海外華人的基本心態。
所以,我最近聽到越來越多的話是這麼幾句:
1、你這麼高調反共,會不會連累我們?我們要回去看父母的。
2、你跟法輪功這麼接近,誰敢留你工作?
3、(辦某事時)不要告訴他們你反共的背景,否則他們不會(接受、允許、同意)你。他們怕給自己找麻煩。
4、我這是做中國生意的,你不要害我被共產黨停了。
5、誰誰誰他們都很怕你,不敢來了,你名氣這麼大,他們怕與你交往被中共盯上,以為和你是一夥的,回去被中共抓了⋯⋯
很多人說,我們不是不知道中共邪惡,相反我們都知道中共無惡不作,但是我不能放棄回中國探親呀。
中共也知道它們綁架的中國人,對所有海外華人來說就是最大的人質。可以輕易地控制大部分海外的中國人不敢反對它們。
2019年洛杉磯僑商會有一個叫陳軍的人,就公開拿著話筒對民運人士陳維明當面喊話:你如果是美國公民,你永遠拿不到簽證了,你如果是永久居留,你永遠回不去中國了。
海外華人的親情,成了中共綁架的武器了!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華人保守不反共覺得很奇怪,既然有保守主義價值觀,為什麼不反邪惡的極權主義中共?保守理念是假的?不是,其實他們也只是一些有親情被中共綁架的人群而已。他們的主張是經過利益取捨的。
典型的中國人是:不違反個人利益,我會跟著喊,有點利益,我願意拼命做,任何危險我就趕緊躲。這是一千多年的屠刀淘汰的民族特點。
那也是另一群海外中國人的來源,這群人就是所謂的親共者。其實親共這個概念是不確切的。它們中有兩類人,一種就是中共的特洛伊木馬,多數是中共黨員,中共利益所得者的家屬或者本人;那個喊話的僑領之類就是這種真正的共匪。還有一種就是中共的利益一致者。他們大多數與中共有商業和利益交換並從中獲得大量利益。這個群體不只是中國人,還有大量所在國商人和政客。
他們不是親共者,他們就是在海外的中共!
現在發生的最壞的事情是:這些人因為有中共在背後的人力物力資源支持,往往有很大的經濟實力和話語權。這就是這次我在東部,有人說的幾大勢力控制華人的來源。
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這些勢力是中共的人。而這些勢力的存在,又進一步加劇了中共對海外華人的綁架的恐怖主義效應。
在海外的華人為什麼會害怕中共?第一是,因為中共綁架了他們的親情!第二是,遍地肆無忌憚的中共木馬,無處不在的對海外中國人的監控。
海外華人甚至西方人為什麼有那麼多在為中共工作?第一、他們大部分是中共超限戰中的殖民化攻擊的特洛伊木馬。第二、中共大量的利益收買。而為中共服務的人,又在加劇普通海外華人對中共的恐懼。
中國人在中國遭遇中共人權迫害,在海外依然籠罩在中共人權迫害之下!而且情況正在惡化!
反共的正義人群,反過來變成了邊緣人群,變成了被切割和傷害的人群。這無論在任何正常國家都是一個悲劇!
所以,西方如果不加緊立法限制中共在各國的特洛伊木馬。在力量對比上會形成惡性循環。情況會變得更糟。正義將被邪惡控制!(圖文:戈壁東 )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