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國際包圍圈完成閉合 滅共戰陣已枕戈待旦

0
599
國際包圍圈完成閉合 滅共戰陣已枕戈待旦
國際包圍圈完成閉合 滅共戰陣已枕戈待旦

我有時會有一些歉疚,就是因為新年以來幾個月,一直在旅行和動盪之中,所以面對已經成為好朋友的記者們得採訪,常常不得不拒絕和有些粗疏。但是最近這週,我不管在任何狀態下都首先滿足記者的採訪。因為最近很多信息都在展示神的旨意。

首先是,大約有十幾個接受中共疫苗的國家,成為病毒再次爆發最嚴重國家。特別是智利,差不多是世界上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但90%接種的是中共疫苗。結果出現了歷史上最高的確診病例。有個台灣醫生給出了一個對比數據,就是接種美國疫苗的以色列,沒有發生新的確診。而接種中共疫苗的,沒有一家不大面積爆發疫情。由此令人懷疑,中共疫苗本身就是變種病毒傳染源。

我的評論是,明知道中共是世界上疫苗醜聞不斷的國家,明知道病毒就是來源於中共故意散佈,還去使用中共疫苗,這個國家安全和民眾健康怎麼可能不進入危險之中。真希望這樣的愚蠢國家就此可以清醒過來。
但是這世界實際已經在清醒。

今年七國峰會的最大成就,其實就是建立了反共滅共的統一陣線。連譚德塞這種角色都選擇變臉了,可見大勢所趨!

七國峰會也特別討論到了疫苗救助問題,就是說國際社會也意識到了,不能讓中共利用弱國的疫苗需求,把疫苗變成新的病毒散佈渠道。邪惡的中共政權,在末日審判之前,為了把世界拉下水,中共什麼邪惡都會做出來。國際社會必須保持充分警惕。

但是有一點非常值得關注,那就是美俄關係峰迴路轉,拜登和普京在日內瓦舉行會談以後,發表的是「戰略穩定」對話關係。

俄羅斯幾乎是中共國際關係中最後一個戰略依託,為此送錢送物竭盡討好,甚至面對羞辱唾面自乾。結果這個酒肉朋友,說轉向就轉向了。所有花費付諸東流了。也實際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了。

拜登表現特別務實。普京以後的俄羅斯與美國在國際上一直是針鋒相對關係。在中東反恐和地區霸權問題上分歧極深。美國有「通俄門」調查,但從來沒有聽說過「通中門」調查,可見對俄羅斯的敵意遠勝於對中共。但是,這次拜登主動與俄交好,這一步幾乎與當年尼克松聯華抗蘇有同樣重大的歷史意義。也說明,美國確實已經把中共當作這個世界最大的敵人。

有一個時候點值得注意:在G7剛剛結束,國際抗共陣線剛剛建立的第二天,拜登就與普京會見,邁出國際關係上最令人刮目相看的一步,而在幾乎同一天,美國財長耶倫發布了,為了國家安全將在某些領域與中共脫鉤的公告。

這幾乎在一週內的三個重大事件,展示了什麼?第一,國際抗中共陣線已經組成,國際社會已經擁有共識;第二,對中共的包圍圈已經完成閉合;敵方戰略夥伴也已經倒戈;第三,戰爭壕溝已經開挖!
最後的信息是,美國將建立太平洋戰略部隊。

美國表現出了歷史上最強的疾風暴雨式的大戰姿態,展現的是最大的憤怒情緒。即使是珍珠港和911以後,美國動作也沒有這麼大和這麼急迫。
為什麼?很顯然這已經遠遠超越了兩黨政治的逼迫,而是一種真正的憤怒反應!

而在阿拉斯加受到中共當面挑釁時,也沒有這麼憤怒!為什麼?是什麼突然刺激到拜登政府和美國兩黨。

應該是那個叛逃者董經緯!應該是他帶來的不容置疑的情報!
當內幕被真正揭開以後,美國人真正憤怒了,而中共末日喪鐘也因此敲響了。這就是神的旨意!

現在,我們搬個板凳坐下來看,看看當年的日本和基地組織的命運怎麼降臨到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中共頭上。好戲的鑼鼓響了。(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