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家賊難防

0
735
家賊難防
家賊難防

中共覬覦台灣,幾乎全世界都知道台海隨時會發生戰爭。美國對台海局勢其實也抽緊了每一根神經。

但是有個朋友說,台灣自己倒沒有什麼恐懼的感覺。我想這是有道理的。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台灣是道義之鄉,中共想輕易得手還真不容易。

但是,我在想,一旦中共侵台,台灣會出現什麼情況?同仇敵愾?不可能。因為現在的台灣充滿家賊!家賊難防!

最近看到國民黨有個說法,說是該吃吃該拿拿,拖垮現在的台灣政府。我看這個新聞的時候,重複看兩遍,懷疑自己看錯了,這是台灣人還是中共在台灣的別動隊員?

前幾年我看到國民黨那個叫洪什麼柱的女人,在習近平接見她時的那一臉媚態和恨不得三跪九叩的奴才像,我在想她是台灣的那個國民黨主席還是中共台灣支部書記?

想不到最近這個女人在中共覬覦台灣的侵台戰爭的叫囂下,居然說:紀錄台獨名單,一旦(共爹)佔領時,不要讓他們跑了。我嚇呆了,無論在任何時代,這種都是公開的敵方代表,都是戰爭前必須抓捕的對像啊!什麼時候台灣已經變得連這種公開敵方人員都可以肆無忌憚了?

更恐怖的是,反佔領戰還沒有開始,內奸顛覆已經公開化了。最近台灣疫情已經為未來可能發生的戰爭時,或發生什麼作了一個預演!

如果中共侵台,馬英九會作什麼?他會說,不要說侵台戰爭(武漢肺炎),這是解放台灣(新冠肺炎)。如果中共侵入(提供疫苗)不要馬上還擊(拒絕)。金門縣長會說你們要允許我這個縣先向中共投降。而南投縣長林明溱會立即簽發投共令把南投交給中共。(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