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今夜,我們在美國自由雕塑公園守護正義!

0
876

今夜我們無眠,我與陳維明先生和一些遠來的志願者,在沙漠的熱風裡守夜,捍衛我們自由民主的信念!

半個月前,自由雕塑公園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雕塑遭到了破壞。有人砸壞了雕塑下的簽名石板,把砸碎的石板,搬到了距離香港主題雕塑八百多米遠的堅強亭。匪徒宵小們就此正式向美國加州的自由雕塑公園發起了挑戰!

這幾天,陳維明先生至少接到過十幾個來自各方的電話警示,說到中共要在自由雕塑公園重演當年的「江南案」!香港的黑幫和潛伏在美國的中共木馬已經接到命令。正在蠢蠢欲動!

我昨晚剛剛回到加州,今天聽到消息,臨時改變了原計畫。直接驅車來到了雕塑公園。從今天開始,志願者們會陸續趕來,為沙漠中的自由民主運動象徵——-自由雕塑公園守夜!

一直到天明。留圖,這不是作秀!
一直到天明。留圖,這不是作秀!

他們還不知道我回到了加州。沒有人邀請我,我是偶然得到消息的,我第一時間決定要去站第一班崗!今夜無眠,我來守護正義!

沙漠、十五號公路
沙漠、十五號公路

天太黑了,我到了以後迷路了,陳維明先生還特別開車出來接我。他也驚訝,我怎麼會趕來?我說,我就是來為自由和公義、為反共正義站台來的!我站在這裡,要用站直了的身軀大聲呼喝:匪徒和宵小們,來吧,看看誰會害怕!

天亮了。
天亮了。

我帶來了我的槍。我要告訴所有的邪惡勢力,我們不怕任何邪惡,為了自由民主我們不惜一戰!

來吧,看看在槍口下,我們會不會眨一下眼!擁有堅定信仰的亡命天涯者,不比你們這些唯利是圖的匪徒更有勇氣?

來吧,如果能給中國帶來台灣一樣的自由民主,今晚我願意第一個成為江南!我毫不吝惜我的血肉滋潤這自由土地!願她開出最燦爛的自由民主之花!

我剛剛從東部回來,我去訪問的一個州,州長辦公室有我們熟悉的六個字「不自由、毋寧死」!這就是我們的信條!
今夜我們站在沙漠熱風裡為自由民主守夜!枕戈待旦!(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