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誇大台灣疫情借疫苗作亂 是親共內賊對民主台灣的攻擊

0
663
誇大台灣疫情借疫苗作亂 是親共內賊對民主台灣的攻擊
誇大台灣疫情借疫苗作亂 是親共內賊對民主台灣的攻擊

對台灣親共內賊惡意誇張疫情和借疫苗攪亂是非的醜惡嘴臉,忍不住要說幾句。

臉書上一張貼圖,說有台灣人喊:台灣忍受不了了,祖國救我。它說的「祖國」是中共,所以台灣的幾個內賊就跑到中共國去打疫苗了。以此來顛倒兩岸的黑白是非。

我覺得它們去晚了它們的「祖國」,他們應該在一年半前去,應該去用鐵焊封門的武漢,應該去嚐嚐「出門打斷腿、還嘴打掉牙」的幸福救援。應該去逛逛一顆白菜漲價一百倍的那個時候的超市。也應該去看看這遍地屍體,活人和死人在一個急診室相處三天的場景;也應該去看看集中營一樣關押上萬人,但沒有廁所沒有浴室,三天不見任何醫務人員的「方艙」,它們就應該被救到那裡去,更應該去看看那所有省際公路都被挖斷,為了逃難武漢在江西九江大橋上的大械鬥!

那個跑到中國國去打疫苗的叫黃什麼的女人,不是媒體人嗎?不是罵台灣時敢說敢言嗎?你在中共那裡試試?你不會變成公民記者張展這樣的被酷刑囚犯?

它們早就不應該留在台灣,而應該「逃」到它們的「祖國」去。那些去中共國的東西就不應該再回到它們不信任的台灣來。

它們應該在它們的「祖國」去試試對台灣做的一切惡,看看它們的「祖國」會不會讓它們輕鬆地來去自由!

那些混蛋,應該生活到那裡去,把那裡的良心犯換到台灣來。

今天的台灣自由民主,所以你們才可以這樣無恥苦苦逼迫已經殫心竭慮的台灣政府,可以這樣公開背叛台灣利益。如果台灣像你們口裡的「祖國」一樣黑暗,你們還有機會表演這種無恥秀嗎?

台灣疫情有加劇,這只是在歷史水平上而言。台灣並不是世界上疫情最嚴重國家!恰恰相反,八千多確診在全世界無論哪裡都是最低的。卻被那些無恥之徒炒作到天塌了一樣。

這些無恥的親中共人群忘記了一個最基本事實,病毒就是來自於你們的「祖國」惡意輸入!台灣的疫苗短缺就是因為你們的「祖國」的惡意阻擾!

台灣政府可能是我看到過的最兢兢業業忍辱負重的政府。我這裡有些截圖,看看他們對疫情的發布內容,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正是因為有他們這份源於自由民主價值體系的兢兢業業和忍辱負重,才在全世界哀鴻遍野時,讓台灣民眾得到全世界任何國家都沒有的平安。

台灣那些親共內賊,身為台灣人,不思感激,反倒趁機搞事。說你們是中共在台灣的內賊真是沒有錯!

這些內賊為什麼這麼肆無忌憚?有個朋友點到實質:他們也擁有選票。選票是自由民主體制的基礎。但是選舉制度如果沒有法治規範,就會形成現在自由民主體制普遍出現的問題,忘記了了自由民主體制的另一個根基:憲政體制,忘記了另一個東西:全民契約!

如果自由民主體制的契約裡沒有約定界線,那麼就會出現中共國師金燦榮說的,佔有幾千票,就能讓憲政體制變色!讓自由民主政權向邪惡的極權主義跪地!

台灣政府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政府,他們在嚴格實踐自由民主體制,他們在盡可能的最大程度實施台灣的自由民主。他們是我看到過的最寬容和踏實的政權。也是自由民主體制的真正的燈塔展示。

我從來不主張政權強勢,台灣的政權現在剛剛好。但是,總感覺所有憲政體制都存在一個可能致命缺陷,就是在是不是應該應用全民契約,來設置一個對體制和更多人的自由意志的保護方面,是不是還有些事沒有做?要不然怎麼應對越來越猖獗的邪惡的顛覆絕殺?(圖文: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