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歷史在走向轉折點

0
881
歷史在走向轉折點
歷史在走向轉折點

這幾天動向性新聞很多,其中一條是6/4紀念日,國際社會有歷史上最多的國家關注和紀念動作,美國和歐盟駐港機構還在窗上點燃燭光。

香港人是最了不起的,維園被魔鬼關閉,並沒有阻止到他們點燃燭光,今年香港的燭光更多更廣泛了。

最近胡平老先生有句話我很讚賞,他說紀念6/4是為了表達反抗!我補一句:就是人們在向中共這個邪惡政權說不!

老布什和基辛格這些陰謀集團成員擁抱6/4血腥後的中共的歷史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國際社會已經在史無前例地表達最多的對中共的譴責了。

這種立場更清晰的譴責,其實不是從6/4開始的,從法輪功的5/13就已經開始了。歷史正在向一個新的時代轉折。

6/4血腥鎮壓已經32年了,法輪功被迫害的舉世無雙的人權災難也已經22年了。中共正在等待它的100年。黑暗的隧道似乎漫無邊際。而事實上,神的憐憫已經出現了。

一年前,我的23篇調查文章提到的,武漢病毒是中共的生物戰的概念,還被當作陰謀論。而現在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在不斷湧現的證據面前,確認這是中共有意向世界釋放的病毒災難。而最近暴光的美國CDC首腦福奇的3000份郵件,已經讓美國的黑暗勢力與中共一起成為退潮後的裸泳者。人們突然發現這些看似強大到極點的邪惡勢力,其實在上帝之手面前,完全不堪一擊。

我最近用了整整一週時間,耐心看過朋友們傳來的,那個聲稱是荷蘭研究人員發布的,20集關於控制世界的陰謀集團的影片。我相信它有偏頗,有某些政治意圖;但是,它引用大量歷史和事實都是真實存在的。很多事情與正在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完全吻合。包括比爾蓋茨的正在做的那些事,以及索羅斯在達沃斯論壇上公開說的建立世界政府的宣言,以及在喬治亞州的那個公開宣布只留五億人口的邪惡碑!

蘇共殺了一億人,中共殺了不止一億,計劃生育殺了五億。而這個世界正在被一些龐大的經濟勢力扭曲到了失去正義。我們最切身感受到的就是大科技集團的專制統治。推特、臉書、谷歌,哪一個是面目清晰的正義使者?而它們對人類生活方式的控制比任何政權都要深,而它們已經毫不在意地展露了極權的獠牙。

看完那二十集,人們似乎可以窒息,因為這世界那麼黑暗和無奈。但是人們忘記了這世界除了魔鬼還有神。而神才是真正的主宰。歷史正在按神的旨意而行。

最近最有趣的新聞是,美國軍機進入了台灣。中共曾經不止一次聲稱美軍入台就攻佔台灣。

現在美軍不僅派了軍人去台灣訓練軍人,還開去了軍機。這給中共出了一個難題,打台灣吧?不敢。不打吧?找個地洞鑽進去?

所以連中共的大外宣都不知道怎麼說好了。開始說,這個軍機是以商業飛機登記進入台灣的,後來又刪除了這個顯然荒唐的說法,就直接說台海戰爭立即爆發。說完覺得不妥,又改。最後不知道怎麼說了。

其實這是習近平上台以來遭遇的最大困境。黨內的惡鬥,正在虎視眈眈。他不打台灣,會被黨內敵對派利用讓它失去威信;打台灣,中共很可能連政權都失去。

不只是網上一片嘲笑聲,其實人類歷史在這裡也在發出呵呵聲!

無論武漢病毒危機還是台海危機,都是中共在100年高齡時面臨的要命的大坎!

現在還有沒有老布什和基辛格這樣的中共救星出現?奧巴馬拜登敢不敢願不願會不會拋一個救生圈給中共?習近平在期望美國再出一個斯諾,為它們講故事騙人獲得一絲生機。可他忘了這是一個信息時代了,人們不像當年信息閉塞時代那樣好騙了。連美國的DS都已經裸泳了。時代已經轉向正義這一邊了。

 

現在就等中共的喪鐘敲響了。人們等得太久了。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