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紐約市長初選結果說明了什麼?

0
646

紐約市長初選結果出台:聲勢最大,還秀過每人發一千元選總統的被戲稱「楊千刀」的楊安澤,儘管有眾多「僑領」、「商社」名義的親共群體支持,最後得票只有11%,自己宣布敗選。

美國並沒有被中共佔領,紐約還是美國的。美國的選民沒那麼容易被操控。讓金燦榮和邪惡的中共失望了。事實證明,那個當面對我說,沒有中共領事館支持的華人競選不會成功的「同鄉會長」,是胡說八道。事實正好相反。

那些期望從中共手上拿錢在美國參政者,其實是最愚蠢短見者!
這次有望出任市長的Eack亞當斯是誰?前紐約警察局長。他能當選,其實代表了紐約民眾的一個清晰意願:迫切希望被「黑命貴」和Antifa搞亂的社會治安從根本上得到解決。

我想這就是我們說的美國的自癒能力,建立在上百年的憲政體制下,延續無數代的美國人建立的是真正的公民社會。

我這次旅行,見了很多人,與他們交談,很多人對我說的最多一句話是,我們要去做些什麼!而這正是我想說而且在努力的。

最近有個影片給了我深刻印象。那是一位從朝鮮逃亡到美國的女士說了一句話,她在普林斯頓大學,看到一些瘋狂的極左,她說那比朝鮮更瘋狂。我相信她說的話。因為我們確實看到美國正在發生一些顛覆歷史和文化的事情,它的瘋狂程度其實不亞於中共的文革。而且它們的本質完全一致。

但是已經習慣理性思維和無罪推論到美國人,並沒有看到他的嚴重性,相反來自中國朝鮮這種黑暗國家的人,立即敏感地發現了,因為我們有鮮明的比較,我沒經歷過。

所以有人會說,要靠新移民拯救美國。其實我是反對這種極端說法的。就在再次穿越美國的旅行中,我在與真正的美國人、美國的政治人物的實際接觸中,情緒地感受到了,美國人那種不衝動但還不猶豫去做點什麼來驅除黑暗的風格。更多美國人,他們擁有清晰的憲政和公民意識,他們在做很多實事,在抵禦邪惡的極左勢力對美國的毀壞。

也許紐約市長的這次初選,展現的就是我們不能從極左媒體那裡瞭解的美國公民社會的真相。美國沒有那麼脆弱,美國依然偉大。(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