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全世界都成了魔鬼爪子下的奴隸

0
1046
全世界都成了魔鬼爪子下的奴隸(明德合成)
全世界都成了魔鬼爪子下的奴隸(明德合成)

以前這個世界有一群馬列主義流氓,蘇聯、東歐中國朝鮮越南。所以西方很害怕。組織了北約來對付,還有一個聯合國來調節對話。

美國為了打破三比一的不利結構,還不顧道義犧牲同盟者台灣,用承認一個中國來抵抗蘇聯東歐。他們其實已經完全無視中共在過去幾十年裡對中國民眾的所有罪惡。

英國因為香港利益,是世界上第一個與中共建立外交關係的國家。1997以後也是乖乖把香港奉上。至於中共國是什麼政權國家並不是他們關心的。

香港(pixaby)
香港(pixaby)

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解體了。世界大部分國家選擇民主制度了。而這個時候中共剛剛犯下屠殺抗議民眾的反人類罪行。又開始大面積實施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災難。這個時候,西方不是藉機追求消滅中共。而是開始不斷餵養這個邪惡的共產主義政權。直到把它餵養到,成了一個邪惡的龐然大物。

西方在餵養中共國這個邪惡的政權時,根本無視它得所有罪惡!他們要的只是利益!

然後北約在瓦解,聯合國以及所有國際組織已經一個又一個被攻陷。西方內部核心有多少被利益收買的特洛伊木馬存在?

直到今天,中共已經下決心佔領這個世界,已經公開要讓這個地球上的「人類命運」納入它「共同體」,而且幾乎掌握了大量的可以決定西方大部分國家命運的武器了。他們已經能夠做到一夜之間搶光全世界口罩,把病毒傳播給全世界然後用口罩和防護用品威脅和引誘人們遵守它的規則這樣的大戰略的時候。西方說他們「清醒」了,真的嗎?但他們在做什麼?獨立調查?打口炮抗議?聲稱索賠?加稅?貿易協議?

當戰爭已經打響,還在說等等我先調查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要強烈抗議,我要你賠我損失,我要經濟制裁你。結果邪惡中共隨手就把敢於發聲的澳洲經濟給攻擊了,還公開說要澳洲經濟癱瘓。

西方「清醒了」?No!

流氓玩的都是實彈,而西方這群貪婪的假紳士還在裝模作樣!什麼都不敢做!

西方為了利益,一直在無視任何惡行,與中共勾肩搭背稱兄道弟。突然他們發現流氓已經太強大了,現在流氓沒有興趣與他們稱兄道弟了,他們「醒了」發現現在面臨的是要不要跪下的局面了。他們中的很多其實已經跪下來了,跪在決不願意失去的龐大的利益面前!

這就是今天的世界(pixaby)
這就是今天的世界(pixaby)

這就是今天的世界!

世界遭遇來這麼大的災難,那麼多的人死去。但是只有不到一半的國家勉強敢說獨立調查,只有用手指都能數得過來的人在空喊索賠。他們認為敢使用病毒發動戰爭的魔鬼也會服從法庭判決。

當西方和美國還有能力聯合起來打擊已經強大到瘋狂的對手時,如果還顧忌利益,還猶猶豫豫,那麼你們是想等到它強大到無人能敵?那個時候,你們還有什麼利益可以保護?全世界都成了魔鬼爪子下的奴隸!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