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散文篇:有些真正的信仰在照亮世界 (視頻)

0
612

【明德網訊】我與邵俊牧師認識不久。但已經是莫逆之交了。我是真正從內心認可他是一個真正的義士。一個真正內心充滿公義憐憫謙卑的基督徒。

以前聽說過磐石教會,但信息不多。真正認識他是在今年1/6的華盛頓DC之旅以後。我是神奇地坐到了磐石教會的車,從華盛頓DC當天撤到紐約的。後來兩個半月穿越美國親歷中共滲透之旅也是在那一天確定的。就在中共的人對我說「競選不能反共」的同一天,我見到了邵俊。於是幾個月後,就對「牧師」這個詞有了鮮明的對照和感受。

一個朋友告訴我,邵俊不僅是磐石教會的創立者,還是一個堅定的反共者。那天是週日,我在法拉盛圖書館,看到了邵俊的基督徒公義聯盟,長達五十多米的大型反共佈展。他們告訴我這樣的大型反共展覽和當街宣傳活動,已經堅持了幾年。他們的街頭反共,已經成了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的一個著名地標。

幾年來他們受到過共匪在海外的邪惡勢力無數次攻擊。就在1/10我從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離開幾個小時後,我聽說了,一個被雇用的黑人攻擊了他們,一個義仕被打傷被送醫院。即使在美國的家門口反共,也是需要相當多的勇氣和意志!

邵俊來美國已經幾十年了,他是美國公民,有完美的家庭,又是大學教授。他離開中國很久,沒有受到過中共殘酷迫害。很顯然他的反共是真正出於信仰、出於公義!

本可歲月靜好,他卻義無反顧投入了人類社會真正的公義事業:揭露和解體中共這個邪惡的人類災害。

我在美國幾乎不參與任何政治組織,有選擇參加一些反共正義活動。我唯一毫不猶豫支持的是法輪功和香港抗議活動。法輪大法20多年來的從苦難中不絕抗爭,善良又悲壯,他們在展示人類社會走到今天的,一個劃時代式的人類自我救贖的典範。他們讓這個浮躁又常常令人絕望的世界感覺到一絲救贖的希望!香港抗議活動亦然。

我是正式受洗的基督徒,還讀過神學院。但是說實話,除了聖經還在,幾乎我走過的所有的教會都令人失望!那些有著牧師外套的人有多少在與魔鬼做交易?我們都知道這就是末法時代。

我已經越來越少去教會了。但是邵俊的磐石教會我只要在紐約,哪怕趕一兩個小時的路我都去參加,因為那裡留存了真正的信仰,不是牧師嘴裡講出來的,而是十年如一日一步一步演示出來的。我在邵俊那裡看到了真正的基督信仰。當我擔憂中共解體後的中國的時候,當我看到那黑暗久了的國度的時候,總在想救贖在哪?

也許就是信仰之光,是法輪功的真善忍還是基督的公義憐憫和謙卑?我相信真正的信仰都將是墨色裡的星斗和明月!(圖:pixabay)

美国是一个信仰自由的国家,又是以基督教立国的国家。我们也可以看到遍布国土的教会教堂。您的工作那么忙,为什么还要创立基督教磐石教会呢?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