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生活隨筆:《第三次自駕穿越美國》 (組圖+視頻)

0
632

終於可以寫幾個字了。

這是我今年第五次穿越美國,半年內第三次自駕從加州到達了美國東部。

出發日我為中國民運人士在美國建立的自由雕塑公園守夜。到達日正好是美國獨立日!

朋友說:你瘋了?Are you crazy?! 你已經不年輕了!
我告訴他們,我的心中滾著一團火!

中共以及所有邪惡勢力在肆無忌憚肆虐,而美國和西方的很多人還在自己的線性思維裡。

中共在慶祝它危害世界一百年,而世界正在安心接受它的危害。

我特別無法忍受的是台灣國民黨對中共的無恥獻媚!國民黨的無恥之徒們忘記了你們是怎麼被中共趕出中國的?你們忘了被中共殺死多少優秀黨員?這些無恥的東西還是當年反共的國民黨嗎?就像曾經擁有民運外衣的一個議員競選者,居然提出了「多元共贏」這種隱晦的政治主張?哪些元?人民幣還是美元?以反共名義進入美國的人現在不敢提反共,找一個詭異的多元化為議題,顯然他的這個元,不是指人文。指什麼大家都懂!

我上次在紐約受到過它們的電話威脅!這時候它們只想「多元」不想「共贏」了,而是逆我者亡了。

我最後一張圖片來自臉書,在這張圖片發佈的同一天,如果駕駛技術差一點,我已經被UPS大卡車撞翻在路邊溝裡。行車記錄儀紀錄了連續兩天惡意襲擊!等休息完,我會去處理這些襲擊!

在路上遭遇了兩次襲擊。差一點被UPS大卡車撞到路基外。事情發生在這個貼文發布的同一天!
在路上遭遇了兩次襲擊。差一點被UPS大卡車撞到路基外。事情發生在這個貼文發布的同一天!

它們的目的就是製造恐怖效應,如果害怕了,不敢上路了,它們的目的就達到了。它們永遠不會懂得,恐懼這個詞從來不在我們這種人的詞典裡!有害怕就活不到今天!

這是兩次有完整紀錄的襲擊。我已經給了朋友存檔備案!(文圖:戈壁東-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