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东专栏】时事篇:病毒调查报告出炉 中共反人类罪浮出水面

0
1355
美国国会重量级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资料照。
【明德网】病毒溯源正式调查报告来了。

这是第一份,由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与众议院首席共和党议员麦克.T.麦考儿(Michael T. McCaul)共同签署的正式报告。

这样的正式调查报告还会不断增加。这就是审判前的罪行调查报告。

这份报告已经发布到谷歌。有中文版PDF版本(94页)授权阅读者可以下载。

请注意这个报告的最重要一句话:习总书记与中共把维护党的利益置于中国民众及全世界人民的生命之上。

这就是定义了中共的反人类罪!

报告罗列了详细的调查数据,有详细的时间线和事实过程及证据。报告详细列出了涉及到实验室犯罪人员名单。

特别重要的是,这个报告没有回避美国的CDC在以及WHO在这件罪案中的角色。

这个报告提到了一个名为彼得·达萨克博士(Dr. Peter Daszak)和另一个叫做拉尔夫·巴里克博士(Dr. Ralph Baric)的美国人。他们是武汉病毒实验室的直接参与者。彼得.达萨克就是早期组织几百个教授在《柳叶刀》上声称病毒不可能来自实验室的直接推手。那篇要求200专家签名的文章就出自他手。这就解了当初所有怀疑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人,为什么被当作阴谋论者的原因之谜。中共的反人类罪一直在得到某些美国内鬼的支持。这种事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美国教授帮助中共维稳,这种事我一直不敢相信,但却是真实。

报告提到了中共军方参与到武汉病毒实验室,以及帮助建立武汉P4实验室的法国人,在知道武汉实验室采购了完全超出实验需要的防护用品时,对它们进行军事用途研究的担忧。

报告用时间线把2003年发展的SASR以及中东呼吸综合症等连成线,更清晰展示了,这个反人类的行动并不是一个单纯事件。

报告中涉及到的很多调查数据,其实我在去年的22篇文章中都提到了。包括法国的担忧、武汉实验室附近的医疗异动、数据库及样本销毁,以及陈薇等军方人员在2019年9月开始参与香港疫苗上市公司的异常等等。

因为有彼得·达萨克的“国际专家学者明确表示病毒不可能来自实验室”以及世卫组织谭德塞的背书,所有提到“病毒来源武汉实验室”的观点都会被当作“阴谋论”,敢说的人并不多。连法国诺贝尔奖获得者蒙太尼耶(Luc Antoine Montagnier )出来接受采访时都说:“谁都不敢说真相。我80多岁了,我不怕了。”

有彼得·达萨克这样美国的病毒权威以及国际卫生组织帮助中共掩盖,所以病毒肆虐世界近两年,感染达到2亿,死亡四百五十万,却连病毒来源都无法确认。这个世界,细思极恐!

今天,终于有人出来做正式报告了!证据正在被搜集。审判很快会来临。正义只是迟到,不会缺失。

 

责任编辑:李文涵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