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時事篇:《美國「主流媒體」在做中共五毛做不到的事:幫助中共欺騙美國人》

0
667

看了一下美國的「主流媒體」對鄭州的報導:
CNN在讚揚中共的高鐵、紐約時報是「據新華社報導」大洪水死了25個人、BBC說地鐵死了12個人、華盛頓郵報⋯⋯

所有報導來源都是新華社。

信媒體已經信了200年的美國人,接受的就是這種信息!所以他們在讚揚中共「了不起」「比歐洲做得好」。

看「主流媒體」的美國人完全不知道中共為了怕事後賠償,故意不通知鄭州市民水庫洩洪,人造了一次城市滅頂之災的極端反人類罪惡!他們真還以為中共做得不錯。那就是「主流媒體」的功績!
美國人信任的媒體,告訴了美國人的是罪犯的謊言,讓他們堅信其他的信息都是假的。

美國的「主流媒體」做到了中共費盡心機都無法做到的謊言傳播!它們害苦了美國,它們在對整個人類犯罪!

這就是美國的「主流媒體」!這就是今日美國!還有救嗎?
昨天我與一個美國人在線上談,她說只想世界和平。她是基督徒。我問中共這麼邪惡世界怎麼和平?她說不知道中共邪惡啊,我無語⋯⋯(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