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時事篇:《一個廣場,兩個美國,在交鋒》(視頻)

0
782
警察嚴陣以待
警察嚴陣以待

Antifa還是BLM?我沒有搞清楚。但她確實很嚇人的

昨天我做了兩件事,把1/19停了的推特重新開啟了!因為我接受了一個朋友的說法,不管怎麼樣言論權不能讓共匪白白佔去!

第二是坐火車二上曼哈頓,去參加了一次美國保守人士的集會。這是由「反抗政治迫害公民」Citizens AgainstPoliticalPersecution 組織的主題是要求釋放被關押的1/6愛國者的集會。算起來是1/6愛國者行動得延續。1/6我去了白宮和國會,今天曼哈頓Foley廣場的正義集會,我當然會參加。關鍵是紐約的基督徒公義聯盟是這個集會的一個組成部分,華人的基督徒和反共群體,不僅帶去了反中共的大型宣傳架,基督徒公義聯盟主席邵俊牧師還在集會上做了正氣凜然的演講。

一,共匪開始核訛詐 人類危機在接近

六個月來,一切都在變化,邪惡的中共已經擺出了一副「你敢動我,我就毀滅世界」的悍匪架勢。袁公夷最近有個說法是,中共知道打常規戰爭打不過美國,打核戰核彈頭只是美國的零頭。但是它現在擺出一副魚死網破的架勢,說要打核戰爭。因為它知道,打贏不可能,蛋它們手上的核彈毀滅人類足夠了。

拜登或者是美國的什麼決策勢力倍嚇住了,所以拜登派了鴿派的副國務卿舍曼兒去與中共談判。據說是要在雙方之間劃一個「軌道」。可是他們不知道,你越軟弱,共匪越強勢。先是玩了個不對等侮辱,說準備派外交部最末位副部長與謝爾曼會談,又在謝爾曼訪問前,宣布制裁美國六個官員和一個組織。如果加上核恐嚇日本,最近又在美國放風和實施縱火、謀殺製造國際政治事件。我相信還會有新的類似事件出現,中共就是想給美國找點麻煩來增加影響力,如果需要它們也許真會在美國搞一個911。圍繞雕塑公園的幾個動作只是試水而已。這一點我在最近記者採訪我時,已經反覆提了兩次。

在這場心理戰中,它們真的在欺拜登的軟弱!
所以,美國以及整個人類社會都在十字路口了!

二、Foley 廣場內外兩個美國誰主宰?

聽取了朋友們的建議,我放棄開車搭乘火車無參會。這一趟兩小時火車加轉三趟地鐵,前後等待加進去,整整花了四小時,所以到達時已經遲到半小時。

一出地鐵就看見了大批警察,會場已經被鐵馬圍起來了。警察是荷槍實彈面向外的。沒有留進出口。參加集會者大約200多人。場外的一側,也有大約20多人,打著各種標語和旗幟佔據了一個路口。我一夥人比較安寧和有序,主要是年輕人,黑人為主還有幾個中年白人。他們的特點非常好認,就是大部分穿著連帽的衛衣,他們把帽子拉上來就露出臉部的五官。新聞中的搶劫犯差不多都這樣打扮。不過我不是說,他們都是搶劫犯。他們揮舞旗幟,偶爾喊幾聲口號。表現不激烈。我看好像大學生為主。他們是BLM的人。

另一側的情況,就有點激烈了。有一對黑人男女在那裡大喊大叫大罵。

那個高個子看上去很壯實的黑人男子穿著一套品牌運動衣,他的體恤上清晰印了BLM。他在不斷向會場吼叫,幾次都想越過警察衝進會場,被警察推出。

那個女士估計也就三十多歲,幾乎是衣不蔽體,圍著下體的是一塊布加塑料紙。腹部插了一個帶毛髮的塑料大耳朵,身上有不少白色的灰。她罵的時候跳腳拍手吐唾沫,罵著罵著就在地上躺下打起滾來了。看上去讓人有點毛骨悚然。我在猜這是行為秀?可是秀給誰看?警察?好像警察只對安全感興趣。

不過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兩邊的BLM不是一家的,那邊拿著標語旗幟,排著整齊隊伍的顯然是一個正規組織。而這邊幾個更像散兵游勇。

轉了一圈後,我跟警察說我是記者,他們看了看我的記者背心,什麼也沒說就打開鐵馬讓我進了會場。

這就是美國,他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也不會在意你這個記者是哪個媒體的,因為自媒體也被承認。更沒有人會查你的證件。人類進化到某種高度,就有一些叫做高級文明的東西,在調整人們的距離和界線,讓人們顯得更有尊嚴。

當然衣不蔽體在地上打滾的人,與這個人群不在一個世界中,儘管距離不到一米。

我進去的時候,有一個音色很好的女士在唱美國國歌,這是每一次愛國者集會最高潮時的重要內容。我與一位白人男子一起脫下了自己的帽子,儘管那時廣場上的太陽有點烈。那位先生穿的是西裝,而我是短袖襯衣加攝影背心。

看看周邊大部分衣著不華貴,但都很得體,沒有故意裸露也沒有故意遮蓋。演講的人基本都穿著西裝,要知道這是烈日當空的七月。
顯然,就穿著而言,這個人群更體面,更符合現代人類正常審美。

這也許是一個完整的多族裔人群,白人、黑人、黃種人,老人、中年、年輕人、孩子,男士女士好像都齊了。人不多,但好像整個美國的各族裔都有代表出席了一樣。相信在美國說都無法做到去刻意安排這樣的事情出現。

這是一個真正意義的集會,台上人們競相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講,聲情並茂,時不時發出呼應核掌聲。

這是民間集會,沒有主席台、沒有公眾席,唯一的幾個遮陽棚還是基督教公義聯盟帶去的。沒有領袖做指示,沒有殷勤招待服務,所有人都是自願來的,所有人在幾小時裡都是站著的!無論是老人孩子還是女士。

有個女士好像中暑了,人們安排她在路邊一個角落坐下來,我去演講者附近找了一瓶凍飲給她,他的男票立即掏錢包拿小費要給我。我拒絕了,他還覺得有點羞慚。真正的美國人其實都是忠厚靦腆的大男孩。

順便說,我回程的時候找不到站台問了一個黑人男士,他拿掉了聽音樂的耳機,然後查手機,與我一樣手機上查不到,他居然就一路帶我去了車站聞訊處,那距離估計有三百米,而他也只是一個候車的乘客。這就是我們熟悉的美國人。

我們正在幫助那位中暑的女孩時,鐵馬外突然出現了騷動,帶著攝像機的人都往那裡奔去,我沒有忘記我要把事件告訴大家,所以我也奔去了。我看見警察把一個人從一輛車的前輪下拖起來,然後銬起來了。那個我猜是BLM的,也有人說是Antifa的。他們說那人逼停了正在開的車,還打人了,而幾百個警察就距離他幾米遠。顯然他只是想製造一點動靜出來引發關注而已。

這個集會是呼籲政府釋放1/6日被捕者的,而在場外,被捕者的對頭製造事件讓自己被捕了。不知道他會被關多久?六個月以後還關著?不過還是知道,現在的總統和議長都向他們下跪過,所以不管怎麼樣他們短褲是很快被釋放的。加州以及其他幾十個城市消減警察經費,廢除保釋金,提升低罪標準,其實都是為了鼓勵他們多多犯罪的。不客氣的只有政治犯,這一點美國的極左勢力與中共很像。

我看見鐵馬內外,有一邊再揮舞各自的旗幟在決鬥,有一邊內外兩夥美國人隔著警察和鐵馬在互相鬥嘴。我在想一個場景,如果沒有警察,雙方手中有武器,戰爭會不會爆發?

警察是面向外部的,顯然會場中這些人才是保護對象。1/6國會「暴亂事件」以後,場內的這些美國人突然變成了弱勢群體,

我站在兩夥完全不同的美國人中間,竭力試圖讓自己作為一個局外人去評價,這兩個人群,到底誰更像我們印象中的美國人?到底誰代表了真正的現代文明社會?

我參加了這個集會,但我沒有敘述會場內外的政治主張,因為其實經歷美國最近的這次大選以後,特別是經歷去年的打砸搶燒和今年的廢警釋放罪犯等一系列事件以後,當然還有很多可以參考的資訊,比如美國等「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之類、比如美國政治被滲透之類,人們對這不同的人群的政治主張以及後果大都很瞭解了。

所以我只是描述現場的見聞,以及我在那裡問一個同伴的一句話:是誰讓正直、有尊嚴、體面有公義信仰的美國人變成了弱勢群體和呼籲停止政治迫害的邊緣人?為什麼會這樣?

那些滿地打滾的人,那些只為一個族裔利益可以肆意踐踏一切的人群,可以給美國帶來什麼?選票?
因為這個世界有邪惡到極致的中共,美國和世界其實都在極度危險之中。

如果美國走歪了,誰還可以拯救這個世界?關鍵是美國走歪了沒有?否則這個集會為什麼讓我覺得那麼壓抑?

集會接近尾聲時,出現了一個戲劇性結果。還記得那個一身品牌運動服體恤上印著BLM,在鐵馬外吵罵了整整兩個小時的非裔男士嗎?突然裡面的人把他引進來了。讓他上台演講。結果他的演講引發了台下不斷的掌聲?他說了什麼?這拍了完整紀錄,大家去看吧?

這是不是我看到的一個最好的預示:偉大的美國和美國人在發生變化!當他們結束對罵,站在一起,握手和擁抱時,正義的力量是不是因為凝聚而更強大?神對世界的拯救也許就是體現在這裡!
讓美國再次偉大吧!讓中共見鬼去吧!(視圖文:戈壁東)

BLM的隊伍
BLM的隊伍
BLM又名黑命貴
BLM又名黑命貴
內外在爭吵中
內外在爭吵中
雙層鐵馬是入口
雙層鐵馬是入口
這是另一側安靜整齊的BLM,但是他們只站立一個小時就無聲無息撤了。他們中很多人遮著臉,也許是被臨時僱用的?反正不太有激情,就像完成一個工作一樣。
這是另一側安靜整齊的BLM,但是他們只站立一個小時就無聲無息撤了。他們中很多人遮著臉,也許是被臨時僱用的?反正不太有激情,就像完成一個工作一樣。
有人被捕了,是白人。
有人被捕了,是白人。
基督徒反共公義聯盟的反共展覽
基督徒反共公義聯盟的反共展覽
老外也作現場秀
老外也作現場秀
一個來自台灣的共和黨
一個來自台灣的共和黨
邵俊牧師與公義聯盟的成員們在台上演講
邵俊牧師與公義聯盟的成員們在台上演講
他們是華裔
他們是華裔
他們是基督徒
他們是基督徒
集會一角
集會一角
反共展覽從法拉盛圖書館門口搬到了曼哈頓
反共展覽從法拉盛圖書館門口搬到了曼哈頓
紐約曼哈頓Foley 廣場
紐約曼哈頓Foley 廣場
各種標語主張
各種標語主張
集會一角人們在合唱
集會一角
她的主要目標好像是警察,BLM覺得所有都是警察不好。
她的主要目標好像是警察,BLM覺得所有都是警察不好。
兩男一女BLM。那個警察是這次受騷擾最多的一個。
兩男一女BLM。那個警察是這次受騷擾最多的一個。
後面那些是記者
後面那些是記者
BLM地盤
BLM地盤
BLM
BLM
BLM他們遮住臉
BLM他們遮住臉
一個反納粹組織也在會場中
一個反納粹組織也在會場中
兩位美女是記者
兩位美女是記者
他脖子上掛的是鐐銬
他脖子上掛的是鐐銬

 

他們說反戴紅帽的是混進去的Antifa。所以我注意了這個人
他們說反戴紅帽的是混進去的Antifa。所以我注意了這個人
人們在合唱
人們在合唱
她們說,不能觀光拍我們,你也要舉一下標語,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
她們說,不能觀光拍我們,你也要舉一下標語,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

聲音最大的,就是後來戲劇一幕的主角。

他太激動了,警察不得不推他。所以後來轉變就令人不可思議。

後面那幾個都是BLM。於另一側排隊那些好像不是一層樓的。

這BLM的黑老兄,精力真充沛

雙方在鬥旗!

場內演講

演講

主要組織者。上一次在曼哈頓她在我後面也發表了演講

戲劇性變化一幕發生了

他的鞋和褲子很醒目

他們的口號

公義聯盟的演講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