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時事篇:這仗到底打不打?

0
825

【明德網訊】在推特偶然看到這個來自中國的帖,作者還是「紅歌之聲」。紅歌是什麼東西我們都知道,但是這個文字一點不帶紅歌的謊言味道,好像還說了大實話。這真是中國的網絡上發生的帖嗎?這還真有趣。

來源地幾個說法都是中共的,所以這個貼雖然沒點名,實際也說清楚了。中共承認了人工合成、實驗室洩漏,只是想把鍋甩給美國。但是有一點它甩不掉,病毒最初爆發在武漢不在德特里克堡。美國病毒爆發是兩個月以後的事。如果病毒真是美國洩漏,誰敢掩蓋!

那麼現在中國內部的聲音說;要麼賠錢,要麼打一仗。沒有第二條路走。這是發在網易上的,據我過去在中國的經驗,能發出來的中共是默認的。那就是說,中共準備為瘟疫的事打一仗了。什麼時候打?我好期待喔!

今天希望之聲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博明這個中國通,明確地說,中共準備打台灣了!

無論如何,中共總要打一仗了。打一仗來擺脫國際追究、打一仗來轉移國內黨鬥民亂遍地是災的危機。打一仗博一博,贏了控制世界夢就圓了,從此統治世界,全球獨裁,多爽。打輸了,大不了繼續執行沈船計劃,一走了之。早在三十年前就該壽終正寢了,多活了三十年,說到底還是拜美國之賜,現在死在美國手裡也算值了。常常喜歡做各種夢的中共估計最近美夢不斷。

那麼就打吧,晚打不如早打。早打早明瞭!一打中共就解體了,一打就可是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了。

有人說:別打,會生靈塗炭。知道伊拉克嗎?軍隊一投降,什麼人都沒死,戰爭已經結束了,絞刑架上只有薩達姆一個人。知道還有斬首行動嗎?呵呵,老百姓怕什麼?何況今日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哪裡不是生靈塗炭?

打吧,別猶豫了。hi,我說,你們別磨蹭啦,這仗你們到底打不打?(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