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時事篇:中美天津會談 中共表現錯亂

0
793

【明德網訊】美國副國務卿舍曼,赴中國會談,其實沒去前結果都已經可以猜到,無非是阿拉斯加的加強版。不過,這種來來往往說來說去的形式還是要維持的,即使是戰爭時期也要有個人傳傳訊息。

只是中共因為極權政權體制決定了,它們處事方式有時候會受內部邪惡文化影響,表現出不可思議。現在這個特點越來越明顯了。有時候真的不像是為國家政權利益在謀事,更像是神經錯亂。

阿拉斯加楊潔篪佔盡了口頭便宜,可結果適得其反。這次王毅表現的就像剛剛吃過老鼠藥一樣瘋狂和迷糊。在用羞辱整個美國,把中美關係推到了極端對立。

一國外長怎麼可能做與他本職完全相反的事情?怎麼就像撒潑打滾的地痞流氓?表現得像一些剛剛從原始森林出來的小野獸?有媒體用了一個詞叫做「巨嬰」其實很不確切,它們不像巨嬰,像精神病患者!

王毅在舍曼去之前就說「要給美國上一課」。他真的忘記了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他完全忘記了中美關係中共處於劣勢?他不知道中共走到今天都是美國伸手拉出來的。美國一撒手,它明天可能就陷入絕境?

在阿拉斯加楊潔篪說「不吃這套」,最多就是說我不理你。狗屁不通的王毅居然要擺出老大姿態給美國「上課」。聽上去令人難以置信,但他還真是這麼說的。

副部長謝峰說得更滑稽,說美國「惡事做盡還想佔盡便宜」。這根本不是外交語言,根本就是文革批鬥語言。這話除了野蠻粗魯以外還徹底顛倒了事實。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惡事做絕,又想撈一切好處的恰恰是這個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邪惡的中共!

為什麼中共這些明明是「外交官」代表一個國家利益的東西卻不顧任何後果,競相用最粗魯和兇狠的語言羞辱一個美國副國務卿!當然實際它們是在肆無忌憚羞辱拜登政府和美國。我不知道拜登會怎麼想?我想所有稍有尊嚴的美國人哪個人能讓接受這樣的羞辱?

何況中共這些匪徒不只是口頭上侮辱一下美國人,它們還真這麼做了,最近在美國的國土上燒了自由雕塑,以及試圖謀殺美國居民其實都是在肆無忌憚地挑釁美國!

中共這次居然還說要「拿一個清單讓美國糾錯」。這話聽上去就像已經用槍頂在美國頭上問你認不認輸?就像勝利者在下通牒!美國已經被中共佔領了?否則王毅這些東西怎麼敢這麼說話?

誰都知道,外交中每一句話都會帶來相應後果。那麼這些東西帶著絕對勝利者口氣說這些話的時候,到底哪來的底氣?它們把美國當做了可以隨便欺負的新疆、西藏、香港或者台灣?

我突然想起了伊拉克被美軍佔領前一小時,它的宣傳部還在說:可以輕鬆把美軍消滅在國門之外!與中共這次做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口頭很爽,結果呢?一個小時後,被美國佔領,薩達姆上了絞刑架!

還是這句話,邪惡有時會推著邪惡者忘乎所以、痰迷心竅、表現出不可思議的愚蠢!

它們以為拜登只敢說競爭,不敢說對抗,中美兩家是在玩過家家遊戲呢。它們忘了美國不只是拜登政府,還有三億多美國人呢?那都是可以隨便發個清單羞辱一下的?阿拉斯加美國國務卿被羞辱一下,天津會談美國副國務卿再被更粗魯地羞辱一下。然後,那個傻逼王毅還揮舞一張「糾錯清單」來肆無忌憚羞辱一下整個美國!痛快是挺痛快啊,沒想過後果?或者想要的就是整個美國的憤怒?

這簡直有點外交領域的911襲擊的味道啦!拜登派舍曼去要得就是這個效果?

我想王毅是怕戰爭打不起來,所以加把火。

但是,再看看中共給美國的「糾錯清單」,越發感覺它們已經神經錯亂。它第一條就是要美國放開對中共官員和家屬赴美的限制。它們不是說美國惡事做盡,還想佔盡便宜。這麼壞的國家,你的官員和家屬去幹嘛呢?送「便宜」讓美國佔去?這不是精神病患者嗎?

這一說漏了底了,這些中共的狗東西為什麼氣急敗壞?就是美國限制了它們偷盜中國財富轉移到美國的路了。這影響了它們的直接利益。

這是一群真正的有史以來最反人類的畜牲,它們根本不在意什麼國家利益、政黨利益、也不在乎是否有戰爭發生,它們根本不在意中國十多億民眾的生命和安全,它們唯一在意的是它們的利益不能受到絲毫損失!

可憐的中國人,在這樣一群畜生的統治之下還有好嗎?所以短短一年多就出現武漢、鄭州兩處慘絕人寰的人間地獄絕不是偶然!

中共這群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匪徒,存在在這個世界一天,人類就會如同與一群神經錯亂而又邪惡到極致的兇惡罪犯生活在一個街區上,你不知道它們會做出什麼來,但它們就是滅頂之災的來源這一點不容置疑!因為它們一直在表現它們已經失去了基本理性!(圖:戈壁東)

人類社會還能容忍它們繼續存在嗎?美國還打算接受多少次這樣的侮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