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時事篇:週日紐約FoLEy廣場集會有過未遂恐襲?

0
457

【明德網訊】幾天前,我寫過關於這週日,在紐約曼哈頓Foley廣場的一個反對政治迫害公民組織的活動報導。

我提到過有人從車底下被警察拉出來並被捕的消息。這是我看見的。但我不知道這人為什麼到車底下去,我以為他是阻擋車輛行進,阻礙交通。我發了有一個人被捕的照片。照片上是一個燙髮的白人男子。周邊還有很多警察。

今天在一個參加者的群裡看到了一個消息。說這個白人男鑽到一輛黃色皮卡車下。是為了安裝炸彈。那輛皮卡車就在路邊,距離警察不到三米,距離我們合影地點應該在五米。而這個地方正好是那幾個滿地打滾撒潑的BLM的附近。

留言說是被一個華裔便衣警察發現了。開始人們還當這個口袋裡有儀器的人是中共的人呢。

雖然當天我看到很多攝影攝像者,但我在網上查了對Foley 廣場最近的報導是一周前。谷歌搜不到完任何報導。所以這是一個沒有佐證的信息。但我相信我看到的幾個信息累加以後的大致接近。

我提到過,左側的BLM是突然悄悄離開的。應該在有人被抓捕以後。

那個鑽到皮卡下面的是什麼人?Antifa?他真的打算放炸彈?

如果這個信息是真的,那麼這就是一次恐怖襲擊了。這可能嗎?令人毛骨悚然。希望不是真的。

中共在瘋狂作惡,而這世界的另一些地方邪惡也在升級?(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