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武漢病毒是中共生物戰

0
912
武漢病毒是中共生物戰(pixaby)
武漢病毒是中共生物戰(pixaby)

有朋友提到,武漢病毒到底是無意洩漏還是惡意生物戰?

我的觀點是中共佔領世界的生物戰!

幾個證據證明是故意釋放:

1、2019年6月份已經有中共高級官員放話,要預防病毒災難。證明有人內心不忍。

2、2019/9月份中共生物戰首席官員軍科院最高權威陳薇通過她弟弟收購了香港一個生物製藥公司股權。她所在的軍科院也參股。證明知道下一步,準備藉此發財。

3、2019/10月在武漢就有防病毒感染演習。

4、2019/11月國際軍運會一結束就開始播毒,為推給美國。事後也確實說過軍運會帶去病毒。

5、隱瞞三個月,是為用武漢民眾做實驗,證實病毒感染的烈度和速度。做感染前期鋪墊,也為數據收集。

6、武漢封城期間,最應該出來解決病毒的P4實驗室自始至終沒有出現,反而從西北調去了軍科院生物戰首席專家陳薇少將。

7、最後聲稱只死了幾千人,是為了麻痹世界。

8、7天建方艙說明前期早已做數據收集進一步強化病毒準備。所以陳平說第一階段的生物戰已經完成。後面出現的變種就不是偶然。印度突發有定向播毒可能。台灣突然破口,應該也是中共定向播毒技術進展了。

9、武漢封城開啟後,封鎖北京,但暢開國門,就是播毒計畫。病毒就是在這個時候在世界各地爆發的。2月底武漢開城,3月份美國和歐洲大爆發。

10、美國航母倍感染情節,十年前的中共軍事小說中已經出現。

11、疫情剛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出版的《大國戰役》書,證明前期宣傳早就準備。官方輿論多次聲稱自己是這次武漢病毒災難最大受益者。

12、動用木馬第一時間搶光全球口罩,美國疫情爆發第一時間,航母染疫後,新華社發文用醫療資源威脅美國,應該也是計畫內容。

13、中共「國師」陳平近期公開宣稱:控制全球的生物戰已經取得第一階段勝利。全球將進入生物革命時代。

又及:有人質疑病毒病毒不長眼,他們不怕自己感染嗎?

你看全世界有多少總統感染了病毒。你看到中共有任何一個官員感染嗎?為什麼中共官員沒有一個打疫苗?因為早就服了解藥。

做疫苗最爛的國度,為什麼會這麼快出疫苗?其實就是放毒者的解藥。用解藥做「疫苗外交」(控制小國弱國)其實也是生物戰一個重要內容。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