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一個無恥到極點的影片 反映的中共大外宣新動向 (視頻)

0
954
一個無恥到極點的影片 反映的中共大外宣新動向
一個無恥到極點的影片 反映的中共大外宣新動向

有一個台灣的朋友,發來這樣一個影片,告訴我這是一個在紐約的朋友轉發給他的。

這個影片裡紀錄的人群、語言、警察的裝飾,以及人群特點,懂中文的人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就是發生在中國的醜劇。而這種在任何事情上生怕晚了吃虧的叢林社會群心裡,也是我們已經見慣的中國特色。

但是這個影片卻在影片上打上了印尼文「來自台灣(vaksin di Taiwan)」。

它們想利用大部分美國和西方人無法分辨華文華語的差別,來混淆視聽,把發生在中國的最醜陋的一幕,誣衊到台灣,醜化台灣。

我看到這個影片,驚呆了,這麼無恥的流氓黑幫手段中共都用到了它們的大外宣了?

突然想到了,最近我參加的《新聞大家談》直播節目談過的就是中國大外宣新動向這個話題。

我當時特別分析過中共在組織新一輪大外宣時,特別推出了一個叫張維為的人。而這個人的特點就是,特別善於利用西方不熟悉中國文字和內部文化結構,搞移花接木,把水攪渾,來達到欺騙。當時我的判斷是:中共啟用這個人其實是決定了大外宣的新方針:它是徹底豁出來不要臉了。不惜使用任何手段,達到攪混水的目的就好。這個影片為我這個判斷作了最好的例證!

一旦流氓無賴決定完全放棄所有顧忌,它在短期內的欺騙性就達到了最高效。所以紐約的美國人被騙到了,以為台灣真的發生了這樣恐怖和醜陋的事情了。所以趕緊去勸阻台灣朋友了。可是不知道,這種事情只有在中國這種叢林社會才會發生,在擁有自由民主的文明社會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被這樣無恥汙名,台灣的朋友真的太委屈了!

中共應該清楚地知道這種無恥的移花接木的影片,沒有生命力,騙不了多久。一旦被發現和揭露,最後暴露的是中共自己的醜陋。但是它們還是選擇這樣做,說明中共真的已經到了為了短期目的已經完全不顧一切的瘋狂程度了。

說明它們也知道自己沒有長久的未來了。

前幾天香港的港共政權公開關閉了維園,阻止市民正義表達;現在又出來這樣無恥用移花接木汙名台灣的影片。下一步中共還會做出什麼?用流氓、黑幫形容它們都不恰切了。就是一個詞魔鬼!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