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中共最擔心的事已經發生 高級軍官叛逃美國揭露生物戰真相

0
920
中共最擔心的事已經發生 高級軍官叛逃美國揭露生物戰真相
中共最擔心的事已經發生 高級軍官叛逃美國揭露生物戰真相

中共認為銷毀證據,收買WHO,拒絕調查就能掩蓋發動襲擊世界的生物戰真相。

國際社會也普遍認為調查會有困難。但拜登突然提出情報界90天公佈真相,人們猜疑為什麼?完全憑情報怎麼可能搜集到足以審判的證據?

人們忘記了還有神的手在掌控一切。現在來了。

最初是美國《福克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公佈了這個消息;然後是著名記者豪里斯在推特上連續三次發布信息;《希望之聲》作了一個最詳細的信息來源報導。他們說的就是一件事:一個瞭解生物戰內幕的中共高級官員叛逃美國,直接帶來了證據!

在這件事上,美國國家情報部門做了最謹慎的處理。據說連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都沒有被告知。為什麼?相信美國已經知道中共滲透的嚴重性。

有消息報導,一個在二戰時就參與美國情報工作,被認為最出色的情報工作者,差一點擔任中央情報局副局長的人,居然是中共間諜!他的向中共送出的情報,使得美國在所有事件上失去先機,包括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後來也是一位姓俞的中共最高級別的情報官員叛逃美國,才抓出了這個史上最恐怖的間諜。

大家應該還記得,大選45天時,美國國家情報局按例應該公佈的大選受到外國勢力干預的情報為什麼沒有公佈?當時的理由是,情報界意見不一致。為什麼不一致?希望之聲的報導提到了:這些部門有中共間諜!所以,這次美國國家情報局特別小心的信息,證明在生死攸關之間,美國是清醒的。

最近巴西總統在問:我們是不是在面臨一場中共發動的生物戰爭?其實這是全世界都在問的問題,而美國正在接近答案!

這個被卡爾森稱為最高級別的中共叛逃官員,與美國國家情報局合作已經三個月了。而今天距離拜登的九十天還有兩個多月,但這麼機密的信息已經通過媒體透露了,說明了什麼?說明證據已經成熟了。這算不算中共的一聲喪鐘?應該歡呼。

我一直在批評美國存在的很多問題,但無論再多問題,都不能改變美國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國家,是這個世界的正義燈塔!從解救一個19歲在迪拜被中共勢力扣押的年輕人,到終結襲擊世界的生物戰,都由美國在一力承擔。沒有美國,這個世界會瞬間黑暗!所以美國就是神的使者!加油,偉大的美國!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