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纷贺拜登“胜选”未见习近平 中共外交部回应含玄机 专家秒识破

0
1789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2020年11月09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大选尚未结束,多民主党舞弊证据正在被不断曝光,川普总统团队正展开一系列法律诉讼,但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左媒的鼓噪声中于7日急急宣称“胜选”,随后各国领导人纷纷向拜登表示祝贺。与拜登勾结交易的中共反应被曝耐人寻味。

中共外交部今日(11月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美国CNN记者问道,在美国大多数媒体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之后,很多国家都已向拜登致贺。中方迟迟未表态的原因是什么?

发言人汪文斌称,“注意到拜登已经宣布成功当选,但中方理解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

对此,很多网民表示:

“其实就是在说现在的结果不是合法宣布的”

“这让Fake News (假新闻)情何以堪。”

“事出反常必有妖”

据悉,2016年11月,川普当选时,结果宣布后的第二天,习近平就向获胜者表示了祝贺。今年,英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法国、欧盟、加拿大、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众多国家的领导人都已向拜登致贺,而习近平却迟迟未见发声。

此外,中共官媒报道也颇为谨慎。新华社仅称,“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但没说拜登当选下任美国总统。

报导还称,“特朗普(川普)则发表声明说,这次选举还远没有结束,从周一开始,其竞选团队将开启诉讼程序。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多个州就计票问题提起诉讼,指称选举存在舞弊行为”,“针对选情最新变化,美国多地有拜登的支持者上街庆祝,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上街抗议”。

上述报道堪称当今媒体中少有的“客观公正”,着实让人感到惊奇。

中共另一官媒《人民日报》的英文推特账号曾发出嘲笑川普的推文,但很快便消失。

时政评论人士钟原在大纪元撰文指出,中共如此谨慎,显然了解更多其他人不知道的内幕,最大的可能是,中共直接参与了选票舞弊,自然直接掌握了第一手的内幕信息。

中共明白,假如无人追究,也没有司法介入,选票舞弊可能蒙混过关,只要认真调查,根本无法掩盖。所以并不乐观预测拜登真能当选,法律裁决的结果,川普总统的胜选机率无疑更大。基于这样的判断,中共自然不会急于祝贺拜登,更不敢得罪川普总统。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座教授谢田发推文指出,“俄国人沉默,我认为是他们有足够的情报信息,知道川普会最终胜利。中共沉默,是因为他们的参与失败,搞砸了,并担心最后证据确凿,被逮个正着。”

很多网友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因为中共最知道这里面是啥猫腻!”

“作为幕后参与者,尽量避嫌。何况民主党太笨,做得不干净,裤子上都是屎。”

“共产党刻意避嫌~因为中共是美国拜登集团的同案犯!”

“与罪犯通常刻意远离现场如出一辙!”

“还是谨慎点好啊,搞不好拜登要进监狱”

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强有力证据证明,涉及这次选举不法的州可能多达10个,他们有50个证人。

目前川普法律团队已在宾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等多个州提出法律起诉。周一,川普团队还将在宾州等地向法院提出更多指控。

朱利安尼也对《福克斯新闻》证实,该团队正计划对包含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威斯康辛州等地提起诉讼,预估本周就会提出4至5起。

朱利安尼还表示,“我不是唯一的调查人,我们有许许多多律师参与其中,正在急速调查。”

川普团队律师之一、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同日表示,这次大选中充斥着大规模舞弊,在关键州已发现至少45万张可疑选票。

曾击败CNN与华邮的著名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也宣布加入川普团队,力挺川普为维护美国宪政而战。

有网友感叹,若是川普大选当天就胜了,爽固然爽,但滋味不浓,有点象李小龙踢翻一个体弱之人,没有什么气概,不刺激,不惊险。 “但是如果打败整个左媒,整个硅谷左贼,整个大沼泽,整个国际黑暗势力,感觉就大不一样了。此事正在发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