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属的迷你巧克力蛋糕

0
1398
这个看起来很别致的甜点可以提前两天做好。(由Elle Simone提供)

无面粉巧克力蛋糕味道浓郁、松软,充满了巧克力的味道。不像多数其它蛋糕那样使用面粉或发酵剂撑起蛋糕的形状,这个特殊的蛋糕靠的是鸡蛋和玉米淀粉的混合物。烘培时,鸡蛋在烤箱里膨胀,使蛋糕鼓起来。玉米淀粉则起到一种胶水的作用,保持蛋糕的质地光滑。

额外的好处:这些蛋糕不含麸质(gluten-free)。

无面粉小巧克力蛋糕

可制作6个小蛋糕
‧植物油喷雾
‧一杯(6盎司)巧克力碎片(chocolate chips)
‧8汤匙无盐黄油,切成4块
‧半杯(3.5盎司)糖
‧1.5茶匙玉米淀粉
‧3个大鸡蛋
‧1/4杯(2盎司)水
‧1.5茶匙香草精
‧1/4茶匙盐

将烤箱架调到烤箱的中间位置,烤箱加热到华氏275度,在六个4盎司的小烤模内侧和底部喷上植物油喷雾。将小烤模放在有边的烤盘上。

在一个可在微波炉使用的大碗里,混合巧克力碎片和黄油。在微波炉中以50%的功率加热2分钟。用橡皮刮刀搅拌。放回微波炉,继续以50%的功率加热至融化,约2分钟。

用橡皮刮刀搅拌至混合均匀并微微发亮,约30秒。让巧克力混合物冷却5分钟。

取一个中碗,将糖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加入鸡蛋、水、香草精和盐;打匀。

把糖的混合物加入冷却的巧克力混合物中,搅拌至光滑。将面糊倒入一个大的液体量杯中,再把面糊均匀地倒入抹了油的小烤模中(约四分之三满)。

烘培20到24分钟,直到蛋糕的边缘凝固,但中心看起来还是湿的。轻轻摇动烤盘。如果蛋糕的中心看起来流动性很强,而且摇晃得很厉害,就再烤1到2分钟。当蛋糕中心只是轻微晃动时,将烤盘从烤箱中取出。放在冷却架上,让蛋糕在烤盘上冷却30分钟。

用保鲜膜覆盖每个小烤模,用叉子在保鲜膜上戳出小洞。放入冰箱冷藏至蛋糕变冷变硬,至少一个半小时。(蛋糕可冷藏两天。)

将蛋糕从冰箱中取出,食用前在室温下放置30分钟。如果喜欢可以在上面放上鲜奶油(whipped cream)或浆果,也可以撒上糖粉。上桌。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大纪元)

原文:No Need to Share! With This Recipe, Everyone Gets Their Own (Mini) Chocolate Cake 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