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何韵诗等6港媒高层被捕 杜汶泽痛心发声了

0
2480
香港国安处今早拘捕《立场新闻》现任、前任高层共6人,其中包含前董事、歌手何韵诗,目前身在台湾的香港男星杜汶泽也痛心发声,并贴出和何韵诗的合照,隔空暖心喊话「我知道你不会怕」。 (翻摄自杜汶泽脸书)

【2021年12月29日讯】香港国安处今早拘捕《立场新闻》现任、前任高层共6人,其中包含前董事、歌手何韵诗,目前身在台湾的香港男星杜汶泽也痛心发声,并贴出和何韵诗的合照,隔空暖心喊话「我知道你不会怕」。

《立场新闻》多人被捕,杜汶泽叹此事让人痛心,“立场姐姐,采访时被人打,施暴者逍遥法外,去讨回公道自己却被关;升哥(陈朗升)报导真相,工作时所有可以中过的武器基本上都中过,结果今天又被抓”。

杜汶泽说,“骂你们又说我引起社会仇恨;我继续生活,不作任何反抗,默不作声等你们倒台,这样可以吗?不行吗?一定要祝你们千秋万世?”,他无奈酸说,不要再说有什么不能做,就干脆出一个生存清单,“大家跟着你们的意思活下去好了”。

面对好友何韵诗被捕,杜汶泽也贴出2人合照,暖心喊话「我知道你不会怕」。

“立场姐姐”何桂蓝先前被控煽惑及参与去年六四烛光晚会,被被判处入狱6个月,陈朗升则在今早被港警突袭住所,随后遭警方押离。

另外《立场新闻》前总编辑钟沛权、前董事周达智、前董事吴霭仪、前董事方敏生、前董事何韵诗及署任总编辑林绍桐等6人于今早被捕。

香港国安处此次动用多达200名港警,肃清媒体意味浓厚;港府新闻处称,这6人涉嫌违反《刑事罪行条例》第9及10条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搜查令授权警方搜查及检取新闻材料权力。(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