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完了!!郭文贵《推翻共产党》特火爆 2天即登顶iTunes下载榜(视频)

0
2954
《推翻共产党》英文单曲成为iTunes下载冠军(© 郭文贵网页截图)

【2020年09年12年】(明德记者沈雁综合报导)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在其“爆料革命”之后又开启了以歌灭共的行动。其最新单曲《Take Down the CCP》(推翻共产党)在iTunes上架两天后即登顶iTunes下载榜。

郭文贵在8日推出反共英文单曲《推翻共产党》和中文单曲《沧海一声啸》,并在iTunes及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乐平台上架。其中单曲《Take Down the CCP》(推翻共产党)在10日强势登顶iTunes下载榜,并已占iTunes下载冠军达到72小时。

该首单曲由郭文贵和外国歌手共同献唱。歌词中提及“我们若不反抗就无法改变这腐烂的世界”,呼吁人们勇敢站出来“推翻共产党”。郭文贵在歌曲最后连续高喊四声“共产党你完了”。

郭文贵8日直播时表示,他将与美国知名音乐公司签约,未来将推出至少100首到500首“灭共单曲”,开启“以歌灭共”,“以乐灭共”的行动,希望籍此唤起全世界的共识,籍由音乐的力量推翻中共。

无独有偶,今年6月,英国音乐家、创作歌手彼得·格雷厄姆(Peter Graham)创作了歌曲“The CCP Flu Blues”(中共病毒让人郁闷),该歌曲发表之后在网络也得到了很好的流传,并得到了网友们表示支持和感谢的留言。

格雷厄姆在歌词中唱到,“货架空了,没有厕纸,没有鸡蛋,保持两米的社交距离,中共病毒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没有人能说中共的镇压和手段与自己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