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乘私人飞机回美国了! 趁着北京封城之前跑路引热议 (视频)

0
2124

【2022年04月3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出生,代表中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获得多枚奖牌的自由式滑雪选手谷爱凌(Eileen Gu),近日晒出了最新的行程,她与家人已经搭乘私人飞机抵达美国境内。她此行的目的是参加5月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女性体育峰会espnW。

“离开中国”,“去美国参加活动”,“乘坐私人飞机”,这些敏感字眼在国内引起广泛争议,不出意外,古爱凌又遭到了国内不少网友的攻击。

有人酸酸地称,古爱凌在中国赚够了钱,现在可以乘坐私人飞机在美国显摆了。

“到美国消费去,需要钱了再回中国来”!

这件事连带着让古爱凌的妈妈也挨了骂,网民怒批谷燕作为华尔街的精英,擅长在两国之间赚差价。谷燕早早就看到了中国对谷爱凌这种华裔身份的精英在中国可能受到的追捧,于是精心策划,从中获得巨大利益。

一方面是积极向上的榜样,一方面是吃两国红利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古爱凌母女俩在国人心目中一直在这两个方向之间左右摇摆。

网民还讽刺,谷爱凌带着几十个代言,趁着北京封城之前,赶在小粉红的高潮还没冷却,就赚的盆满钵满的离开了? 吃饱喝足回家了,这是离岸爱国么?

谷爱凌“谢谢中国”也成微博热搜。网民质疑,不是应该感谢“祖国”吗?今年18岁的谷爱凌出生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在今年的北京冬奥会代表中国获得两金一银。其国籍问题一直引起质疑。

古爱凌晒奶奶在私人飞机上。

Image

中国冠军要回美国了,谷爱凌抽空在机场还能赚点钱,给中国银行代个言!网民不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