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烂透了!江西贫困县长性侵中央外派扶贫女干部

0
1171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秋平被控性侵女性干部,24日暂停县长职位,今(25)日“辞去”赣州市人大代表职务。(翻摄微博)

【2023年2月25日讯】中国41岁“最年轻正厅级干部”段颖涉贪、权色交易、与多人不正当性关係,在本月18日遭“双开”;相隔不到7天,中国高官又爆性丑闻,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秋平被控性侵女性干部,24日暂停县长职位,今(25)日“辞去”赣州市人大代表职务。

综合中媒报导,指控李秋平性侵的被害人是中共中央干部,在安远县训练,虽然提出指控,但不便对外说明案情详细,只在本月23日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离开该县,案件已交组织处理,“相信组织会给一个公正的答覆”。

李秋平虽然遭到停职,但还挂著安远县长头衔,据被害人所任职之中共中央单位知情人士消息,安远县是中国“定点扶贫”单位。李秋平涉性侵案被以涉嫌猥亵立案。

今年41岁的李秋平是江西吉安人,与近期“翻车”的段颖一样,虽然年轻,但升官速度犹如火箭;毕业后的李秋平首先在江西省水利厅所属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工作,2011年至江西省属国企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陆续担任几个领导职,2020年6月出任赣州市大余县任正处级的县委副书记。

2022年8月,李秋平调至赣州市安远县,任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同年9月就出任县长;短短19年换14个职位,部分职位不到一年就升官。

赣州市人大会常务委员会今日公告,李秋平“辞去”人大代表职务,中国网友直批,说“辞去”太给面子,应该说“开除”;有人则质疑李秋平后台很硬,到现在只是停职,还有网友扒出李秋平曾在2021年底帮中国学生上思想政治课,当时要求学生“培育高尚品德”,对照今日情景相当讽刺。

有中国网友则批,李秋平身为贫困县的县长,却性侵中共中央派来扶贫的女干部,“我惊呆了,相当于贫困村老光棍,涉嫌性侵来支教的女大学生”。(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