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淫乱又一起!80后美女以色谋权栽了 谁提拔了她?

0
3277

【2021年02月07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道)近几年关于中共官场女高官以色谋权被双开的消息不断,湖南80后女官李小琼日前被双开,她被指控为以美色引诱谋取权力。

据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纪委监委2月3日通报,石门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小琼被“双开”。

通报中称,她涉超标准接待,多次违规收受请托人礼品、红包礼金,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并谋取私利,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通报点评说,李小琼以色谋权、以权谋私、生活腐化、贪图享乐。

据了解,现年40岁的李小琼,出生于1980年10月,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石门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县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 2020年9月24日,李小琼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逮捕。

在李小琼被捕之前,原任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于去年6月落马。 在官方通报称,他以打牌的方式大肆敛财,搞钱色、权色交易、生活糜烂与私营企业主勾肩搭背甘于“被围猎”。

其实近几年关于中共女高官因贪污腐败、淫乱事件被双开的例子不断。

例如,2020年1月12日,甘肃省武威市原副市长姜保红受贿案一审被判12年。陆媒《财新网》报导指,姜保红曾与40多名官员发生不正当关系,其中17人为领导,姜保红靠陪睡,从一个小科员跃升至副市长。其仕途最有力的推手是原中共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

2020年8月,中共上海金山区经委前副主任金英丽(朝鲜族)被调查,她就被控搞权钱、权色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