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 《华尔街日报》刊文:川普已经赢了

0
1480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在即,美国知名媒体《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一篇评论引发关注,标题直接点破“川普已经赢了(Trump’s Already Won)”,并提到是川普捍卫了美国的自由与繁荣。

由《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詹姆斯.弗里曼(James Freeman)与《福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联名发表这篇文章,公开力挺川普;他们认为,美国下任总统应以更具竞争力的经济、和平、安全与法治而受到赞誉,4年来川普没有践踏美国人的权利,且结束了战火,虽然当他说出“总统不该说的话”时让支持者尴尬,但捍卫美国的自由与繁荣,有利于全球。

文章指出,总统应优先考虑国家利益,4年前川普当上总统后,许多政治人物开始把美国视为“国际问题”,其实,川普政府与奥巴马时代“道歉畏缩”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这4年来对外在中东创造和平,让美国有能力但不急于发动战争,鼓励了过去的敌人转向和平贸易;川普对内实施减税、创造就业机会,也带动工资上涨。

文章强调,反观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万一当选,美国税收与财政监管负担将会扩大;他们还强调,如果美国选民用选票否决川普,也该感谢他任期内的付出,如果选择让川普继续第二个任期,美国人可以继续仰赖川普不依“常规”的沟通方式,财产得以获得保障,也能继续实现和平与繁荣。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