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前一刻!亨特合伙人再曝重磅信息 遭警告“会害死所有人”

0
3182

【2020年10月23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12天,川普总统与民主党参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当地时间22日晚举行最后一场辩论。之前约半小时,亨特前中国事业合伙人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发表公开声明,证明拜登参与了亨特与中共军方代表叶简明之间的生意往来,并接受了中共的贿赂。

继通过《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发布文字版声明之后,鲍布林斯基再站在镜头前公开表示:他特证实拜登家族,包括前副总统乔·拜登、其兄吉姆·拜登(Jim Biden)、其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均参与了与中共的利益交换,“我听说乔·拜登声称他从未与亨特讨论过生意往来,这是假的”。

拜登曾数次公开否认自己介入亨特与中共的生意往来。但鲍布林斯基证实,他曾被亨特介绍给拜登,并花了1个多小时向拜登介绍其家族在中国的商业计划,拜登表现出与中共高层非常熟悉。

鲍布林斯基还现场宣布重磅信息。他出示了与亨特联系用的手机,并表示明天将把自己的电子设备、与亨特及吉姆间的商业记录交给FBI。

再一次,美国几大左派主流媒体,包括CNN、ABC、纽约时报都未对这一震撼性新闻予以报道。外界批评,以政治立场对新闻实行选择性报导,是政党,特别是共产党等极权政党的宣传机构常用的做法,如今以信誉为生的西方主流媒体也复制这一做法,令人非常遗憾。

不过,福克斯新闻、联邦党人等媒体持续跟进关注,并在今天披露的一段鲍布林斯基与亨特2017年5月的短信对话,证实拜登介入亨特的中国生意——亨特曾安排中国华信的代表与拜登在加州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会面。

短信中,鲍布林斯基询问亨特,“请告诉我,是否要跟你的叔叔与父亲一起吃晚餐,以及地点在哪,文件翻译要用简体还是繁体中文。”

亨特则回答“晚餐还不确定,中国法律文件通常是用什么?”鲍布林斯基再回:“两者都可以,我会选用繁体”。

亨特续表示:“爸爸11点后才能加入,我和吉姆会于10点到他所在的比佛利希尔顿饭店见面。”同一天稍晚,鲍布林斯基再传讯给吉姆,说“很高兴与您相处,请替我感谢乔(拜登)抽出时间,这是很棒的一次谈话。”

报道指,这些资料来自于鲍布林斯基提供给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资料,此外鲍布林斯基22日也证明日前公开的电子邮件是真的,其中提到自叶简明处获得10%股权的“大人物”(the Big Guy)就是拜登。

美国几家媒体也在今天宣布,已获得了鲍布林斯基分送的几百页有关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非法交易的短信、电邮等资料。

另外,鲍布林斯基稍早还向福克斯新闻透露,上周日有参与事件的相关人士好心警告他:“兄弟,若把这些讯息爆料出去,可能会害死我们所有人(bury all of us)。”

一记重击!声明全文曝光!亨特合伙人证实拜登弊案 :为了军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