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硬盘再爆拜登家族丑闻 拜登或失去竞选资格

0
6173
电脑内亨特.拜登照片(纽约邮报图片)

【2020年10月14日】(明德记者沈雁综合报道)临近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敏感时刻,美国前纽约市长、检察官鲁迪.朱利安尼周日向《纽约邮报》提供了一份拜登家族的硬盘副本。硬盘内容有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吸毒、乱性等影片及照片以及乔.拜登与乌克兰之间的真实交易。

报道引述电脑维修店老板称,2019年4月一名顾客将一台因为进水毁坏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交付拜登家乡特拉华州的一家维修店进行维修。在维修结束后,事主既未缴纳维修费也未将其取回。店主随后多次试图联系送修客户,无果。

该店主对电脑数据进行备份后,将电脑送交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FBI派探员将其拿走并给了维修店店主查收该电脑的收据。

联邦传票显示电脑和硬盘被联邦调查局扣押(纽约邮报图片)

联邦传票照片显示,这台电脑和硬盘都是在去年12月被FBI查封的。

而备份的副本随后被店主交给了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

报道称,店主无法确认这一笔记本电脑是亨特.拜登本人的,但是指称该电脑上贴有博·拜登(Beau Biden)基金会的贴纸。该基金会是以拜登已故长子、特拉华州前检察长的名字命名的。

朱利安尼在周日向《邮报》提供了硬盘的副本。

该电脑被恢复的文件中包括一封被指是来自布利斯玛执行部门三号人物—波扎尔斯基发给亨特·拜登的邮件,感谢其帮助他在华盛顿引荐了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他在邮件中写道,“亲爱的亨特,谢谢你邀请我到华盛顿特区,并给我一个与你父亲相见和共处一些时间的机会”,“这真的是一个荣誉和幸事,正如我们昨晚所谈过的那样,要能今天喝杯咖啡小见一面就很好。如何?我可以稍后在中午左右来你的办公室,在我离开去机场之前”。该邮件的日期是2015年4月17日。

亨特·拜登曾于2014年4月至2019年4月期间担任布利斯玛公司董事会成员,其父拜登在2014年乌克兰危机后负责奥巴马政府对该国问题的接洽。作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亨特·拜登的月薪被指曾高达5万美金一个月。

在波扎尔斯基感谢亨特-拜登介绍他的父亲之后不到8个月,当时的副总统拜登承认在2015年12月访问基辅期间,通过威胁扣留10亿美元的美国贷款担保,向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总理亚采纽克施压,以摆脱总检察长维克托-肖金。

拜登在2018年向外交关系委员会说,“我看着他们说。我六小时后就要离开。如果不开除检察官,你们就拿不到钱。”“嗯,狗娘养的。他被解雇了。”

肖金曾表示,在2016年3月被解雇时,他已经制定了调查缅甸的 “具体计划”,包括“对包括亨特-拜登在内的所有执行委员会成员进行审讯和其他犯罪调查程序”。

该硬盘数据还包括一个时长为12分钟的淫秽视频,影片显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一边吸食毒品,一边与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进行性行为,以及许多其它不雅照片,还有包括拜登家族成员在内的合影及私人影片。

美国总统川普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今年9月底就告诉《纽约邮报》这块硬盘的存在。

美国总统川普及其共和党支持者一直指控亨特·拜登和其合伙人,在奥巴马执政期间的乌克兰商业活动曾引发利益冲突。而《纽约邮报》今天才爆出该电脑内的内容,有媒体人士分析认为,这是川普团队正在有条不紊的将拜登送上审判台。

而据自媒体《路德社》介绍,美国获得了三个神秘硬盘,内容包括亨特.拜登与中共签署的大量腐败协议;亨特.拜登玩女人、乱伦、吸毒等照片和自拍照;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将美国CIA在中国的36个线人名单泄露给中共,导致这36名线人全部被枪杀;以及拜登与习近平之间的万亿美元的交易。

路德时评还指称,FBI将该电脑的内容压制达近一年之久,是因为检察院和当地FBI也被收买,拜登靠其政治势力将这些事件完全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