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果园封控居民饿疯 𫫇男锁定女性“以身体换饭”

0
1418
中国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社区因疫被封,居民没饭吃,陷入困境,却传“大白”群组有𫫇男鼓吹借此锁定漂亮女生,用上床换送饭,粗鄙行径网友看了都傻眼。(截自微博)

【2022年9月21日讯】中国坚持对新冠疫情(COVID-19)“清零”的政策,粗暴手段致使畸形现状横生,甚至危害人民性命;中国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社区因疫被封,居民没饭吃,陷入困境,却传“大白”群组有𫫇男鼓吹借此锁定漂亮女生,用上床换送饭,“鸡儿都日垮皮”,粗鄙行径让墙外网友都傻眼。

受到中共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影响,中国地方政府加强动态“清零”,贵阳封控升级,被称为亚洲最大社区的贵阳市花果园居民陷入困境,还有人饿到当街下跪求食物,当地大白却趁火打劫,想借此逼女性“以炮换饭”。

有良心的中国网友在推特与微博协助曝光资讯,这段对话发生在“贵阳领班群”,群组人数达358人。推特爆料人指出,当地民众都饿得不行,“(𫫇男声称)当志愿者,定位一个漂亮的女孩,先扣她的餐,然后一天送两次饭,说不定就可以上床喔。短短十几天,大白们已经很快发现了新的权力结构下的机会”。

对话截图中,一名𫫇男称,要找几个好看的女性,用上床换送饭,“一天给她送两次饭,怕是鸡儿都日垮皮”,另外两名𫫇男应和,说花果园某一区女生很多,呼朋引伴要去做“志工”。

微博一位“大V”接获网友爆料,协助将对话曝光。这位“大V”表示,虽然目前没有证据可证明这些人已经下手,但是他们明显有犯罪意图,还分享花果园女性居民资料,提醒当地女性小心。这位“大V”也透过微博在20日晚间向贵州公安报警,但截至本稿出稿,该单位未就此案发出公告。

一位热心网友转发这条讯息,呼吁当地女性领物资不要开门,让大白把物资放地上,等他们离开再拿,“如果有志愿者扣下你们的物资,请不要给他们开门,也不要有任何交流直接报警,如果警察不管就想尽办法在公共媒体平台上发声”。

有中国网友表示,“人的思想根本一点没变,稍微给点机会和环境文革就会卷土重来”、“不是什么新奇的招数了。至少六十年前就有基层干部做过,因此放在今天更加令人作呕”、“够恶心,不过是文革的传统”、“上海被封城的时候,被大白睡的姑娘也是数不胜数”。(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