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一夜!华盛顿纪念碑与白宫突然黯淡无光

0
1241

【2021年01月2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当地时间1月24日夜,华府地标建筑华盛顿纪念碑与白宫突因不明原因失去照明,黯淡无光的样子令网友惊喊毛骨悚然。

华盛顿纪念碑是世界上最高的的石质建筑,不仅是华府,也是全美最重要的地标性建筑。美国甚至规定华盛顿特区内任何建筑物的高度都不可以超过华盛顿纪念碑,这更给它增加了了几分神圣光环。

每天傍晚,中空设计的纪念碑灯光亮起的时刻,是最受游客追捧的瞬间。

但在1月24日晚间,纪念碑居然失去照明。除了尖顶上的红色飞航警示灯外,整个建筑陷入漆黑一片。而且,位于纪念碑后面的白宫灯光也全部熄灭。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在推特上表示:“华盛顿纪念碑周围的照明目前都熄了,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并且会尽快恢复正常。”但管理局并未说明照明失常的原因。

一位美国网友在推特发文:“不知道什么原因,华盛顿纪念碑没被打亮,超让人毛骨悚然。”

也有人关注总统的去向,认为白宫灯光全熄,“这种状态不可能有总统住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