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习近平连续10天隐身 就连这两重要日子都未露面?

0
3263

【2021年01月1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进入2021年以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突然开启隐身模式,至今已超过220小时不见人。

习近平最后一次露面是2020年12月31日傍晚。他在北京的中共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讲话。官媒新华社发布了现场照片。之后他就在官媒报道中隐身了。

自1月1日至今,新华社有关习近平活动的报道共有两则——中共政治局常委会1月7日召开全天会议,由习近平主持,但官媒只报文字,没有视频,连照片都欠奉,新闻联播长达3分40秒的报道全都是主持人读稿;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传达习近平重要指示并讲话,但习本人并未露面。

这就相当诡异。特别今年1月10日还是第一个“警察节”,在这一天新华社仅用文字报道称“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似乎很难表现出习近平对“刀把子”的重视。

早在去年12月30日,郭文贵旗下路德社曾爆料称,习近平因脑动脉瘤入院手术。

在习近平连续隐身近10天后,该媒体又发文称:习的手术非常成功,但是他的状态有问题,正常的话都说不清楚,根本无法见人,同时,现在是美国总统“终极之战”,习非常清楚这场战斗还未结束,他此时出来怕有生命危险,因此躲在中南海地下通道内修养,身边连一个电子设备都不敢带,生怕被美方追踪并被斩首,一直是通过特制纸张和印章传达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