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阎丽梦母亲遭中共逮捕!她亲向美媒证实

0
2868
协助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见图)逃亡美国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近日透露,中共为阻止阎继续爆料,已抓捕她在中国的母亲;对此,阎丽梦5日证实,母亲已被中共政府逮捕,但拒绝提供多细节。 (图撷取自Twitter)

【2020年10月06日讯】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殃及全球,协助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逃亡美国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近日透露,中共为阻止阎继续爆料,已抓捕她在中国的母亲;对此,阎丽梦5日证实,母亲已被中国政府逮捕。

综合媒体报导,郭文贵3日参与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主持的直播节目“战情室”(War Room)透露,为了威胁阎丽梦,中国警察已抓捕阎的母亲,他上周与班农、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共进晚餐时,向他们当面告知此事,朱利安尼当场拍桌大怒,并表示愿尽其所能帮助阎丽梦。

郭文贵强调,阎丽梦能够展示病毒就是中共军方生化武器的证据,绝非源于自然,而“中共军方内部有将军和我们站在一起,他们也想和我们一起推翻中共,建立新中国,他们很明确地告诉我,这是来自中共的生化武器”。

根据《大纪元》报导,阎丽孟证实她母亲已经遭到中共逮捕,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阎丽梦先前曾指出,她逃亡到美国期间,中国政府已其住在中国的家人作为威胁。(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