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教会音乐学校遭当局冲击 多人被抓 校长失联

0
1069
哈尔滨市教会音乐学校 -- 麦子圣乐高中

【2021年9月7日讯】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9月6日发布的消息,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所教会音乐学校 — 麦子圣乐高中于上周六遭当局冲击,多人被抓捕,校长至今仍与外界失联。

据介绍,麦子圣乐高中是哈尔滨一所培养基督教音乐人才的艺术学校,学生们的培养方向是服侍教会诗班。9月4日早上8点半左右,当地特警、公安、宗教局、教育局等数十名人员进入该校,警方把学校所有老师和学生都带到派出所进行问讯。而该校许姓校长当天早上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也被拦截,当场被带走。

截至目前,所有学生已全部被遣送回家,但老师们还将接受问讯。另外,学校的所有财产如钢琴、电脑和资料等,已全部被当局没收、查封,校长仍与外界失联。

麦子圣乐高中本周一发出公开代祷信,祈求校长、教师平安;学校能获得退还的财产,重新开办;并希望能有律师介入辩护。

“对华援助协会”引述当地基督信徒表示,由于学校学生都是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担心官方是否会以宗教诱骗的罪名对许校长进行起诉。(自由亚洲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