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与梅根》揭王室“罪状” 英议员喊话拔除两人头衔

0
823
梅根(右)带哈利(左)拍纪录片。(翻摄自YouTube)

【2022年12月10日讯】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为Netflix拍摄的纪录片《哈利王子与梅根》8日上映,二人在片中细数英国皇室种种“罪状”,让英国议员呼吁应该剥夺两人的王室头衔。

据英国《卫报》报导,保守党国会议希里(Bob Seely)表示,他将提交一份私人法案,如果法案通过,可能赋予枢密院(Privy Council)降低哈利和梅根王室地位。希里提议修改1917年的《剥夺头衔法案》,该法案曾被用来剥夺一战中支持德意志帝国的王室成员。

希里表示:“哈利不仅诋毁自己的家庭并藉此获得名声和财富,还攻击英国一些重要制度。”希里质疑哈利持续使用王室头衔,他认为哈利的言论存在政治问题。

与此同时,英国就业部长欧柏曼(Guy Opperman)接受BBC採访时表示:“我认为《哈利王子与梅根》不会对王室产生根本性影响,当然我不会看,但我会建议所有人抵制 。”

自从梅根和哈利2年前退出皇室搬去美国加州居住后,便经常对皇室发出批评,引发众人不满,认为2人只是为自己辩白。但也因声量够高,Netflix看准商机,替他们拍摄“纪录片”,并将矛头全指向英国皇室。而英国皇室对此“纪录片”并未做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