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宜邦向林萱瑜求婚成功 获杨祐宁等艺人助攻

0
1752
台湾演员韩宜邦(左)、林萱瑜因戏结缘,图为出席活动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台湾男星Junior(韩宜邦)和林萱瑜因拍《天之骄女》结缘、相恋,在26日晚间分别在个人社群上分享照片及求婚影片,韩宜邦感动说,在生日前一晚(24日),生日愿望实现了。

韩宜邦发文(点这里)写下心情,觉得很幸运,“天时地利人和,我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朋友,更感谢我们彼此的家人”。

他提及这两年很保护这段感情,虽然没有多么刻意隐瞒或是闪避,但总是不想多讲,因为只希望在真正的好事发生时,能给大家一个踏踏实实的喜讯。“未来,请多多指教!”

林萱瑜也同时在IG上分享喜讯及求婚影片(点这里),她写道“Yes I do&Happy birthday to Junior,与你们分享求婚影片,你的用心,你们的用心”(点这里)。文末更写下:“这趟帛琉太美好。”

韩宜邦也将这段求婚影片上传至频道,主要讲述他认识女主角后的心情点滴,并偷偷安排了求婚桥段,更表明今年生日礼物,就是能够与林萱瑜携手接续下一段旅程。

影片最后,Junior还找了庹宗康、杨祐宁、高山峰等多位艺人好友们录制影片一起助攻,一起喊话林萱瑜“嫁给他”。(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