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英国伦敦地铁站瞬间爆炸画面曝光(视频)

0
1140
英国伦敦东南部的象堡地铁站(Elephant and Castle station)车站拱门下,6月28日下午发生爆炸,瞬间大火,让现场民众及警消赶紧逃离(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29日讯】英国伦敦东南部的象堡地铁站(Elephant and Castle station)车站拱门下,6月28日下午发生爆炸,瞬间大火,让现场民众及警消赶紧逃离。火势在2个小时后受到控制,已知6人受伤。警方称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警消在当地下午时间1点43分时接获报案,大火似乎是从地底下的火车站窜出,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塑料燃烧气味。

从影片中可见,当消防人员前往灭火时,现场已是浓烟密布,瞬间突然发生爆炸,伴随橘红色的大火,场面相当骇人,让现场人员惊呼奔逃。

从空拍画面可以看到,厚重浓烟几乎盖住铁路和一旁的建筑。(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伦敦消防队表示,出动15辆消防车和100名消防员扑灭大火,大火蔓延到数个商家及设施,包含停靠车辆与电话亭。火势在2个小时后受到控制,有6人受伤,其中1人送院治疗。

目前还不确定起火原因,但消防局初步调查,起火点可能是地铁站附近的车库。目前该火车站已经封闭,当局正在厘清火灾事故原因。(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