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爆人伦悲剧!夫捅伤妻 狠将孩子从29楼扔下

0
1037

【2021年9月15日】(明德综合)中国河北省保定市15日早惊传一起家庭纠纷引发骇人听闻的命案,一对夫妻发生争执,丈夫竟怒将孩子从29楼扔下,并持刀捅伤妻子,行凶后打算跳楼轻生。警方到场紧急将2名伤者送医,不过坠楼男童仍不幸身亡,妻子则在抢救当中。

综合陆媒报导,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Park湾小区15日早传出一对夫妻爆发争执,丈夫竟失控直接将年仅6岁的儿子从29楼扔下,还持刀捅了妻子数刀,现场地面留下大量血渍。

据报导,男童不幸死亡,负伤妻子则送往医院抢救,而丈夫痛下毒手后疑似还在29楼窗台扬言跳楼,警方获报到场随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双方一路僵持到中午时分。

物业人员表示,该对夫妻平时就常发生争执,今天一早7时45分社区就传出一阵骚动,邻居先是听见2人又打了起来,楼下则有人发现小孩坠楼,不断呼救「孩子!孩子!」不过,有附近居民透露,吵架的2人仅是同居关係,男童疑为女方和前夫所生的孩子。

报导指出,男女争执的具体原因未明,事故详情仍待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