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云压城 上海突袭暴雨冰雹 犹如影片中世界末日(视频)

0
1450
04月25日,上海遭遇了暴风雨、冰雹的突袭,据称当时黑云压城,犹如世界末日甚是恐怖

【2022年04月25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被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笼罩的上海,今日又遭遇了暴风雨、冰雹的突袭,据称当时黑云压城,犹如世界末日甚是恐怖。

据中共官媒报导,北京时间4月25日16时前后,受强雷暴云团影响,上海大部地区出现7级~9级、局部10级~11级的雷雨大风,其中最大阵风出现在松江观测站,为30.1米/秒(11级),金山朱泾镇出现短时冰雹天气。

上海中心气象台04月25日16时15分发布:受强雷暴云团的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内金山、闵行、松江、奉贤、浦东将出现冰雹天气。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暴风雨来袭时,黑压压的大片乌云,低空快速滚向上海城区上空,白昼立刻变夜晚,犹如世界末日来临。

有市民拍到了强雷暴云团经过松江时壮观的云底以及明显的弧状云。还有网民拍到上海松江区大白(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被风刮跑。

也网友拍摄视频披露,在狂风暴雨中,上海居民还得在户外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视频中,男子怒骂:看上海人民多惨啊,这么大的雨,还在露天做核酸,真的不如狗啊!

据中央气象台公告,从4月24日至27日,新一轮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来袭,浙江等12个省区市将遭遇大到暴雨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