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预警: 中共释重要政治信号 镰刀斧头霍霍 富豪胆战心惊!

0
2399
前中共中央党校蔡霞教授(网络图片)

【2020年11月0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经济病入膏肓,专家们已经从“中国经济会否崩溃”转向讨论“何时以及如何崩溃”。习近平南巡也并未解除其危局。视保政权为第一要务的中共可能要重新祭出“打土豪分田地”这一旧招。熟悉中共政治话语体系的“红二代”蔡霞,从中共新闻联播中发现一个重要政治信号。

11月3日的央视新闻联播长达66分钟。其中1/3的时间用来口播中共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所谓《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建议》)。蔡霞昨日在推特转发一张国内自媒体配合官方推介该《建议》的文章截图,并就截图末尾两句话发出示警。

这两句话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是要在‘一部分人先富’之后必须要有的‘先富带动后富’,如果有的先富不愿意带动后富,那就得让他愿意。”

蔡霞针对中共有关五年规划及远景目标的文章评价说,党文化自成体系,要想从中共官媒玄乎又空洞的口号词汇后面解读出其真实含义,必须要有在中共极权统治下长期生活的亲身经验。

她进而做出自己的解读:“这个图片的最后一句话是‘点睛之笔’。‘打土豪分田地’现在可有新用法了:‘打土豪占田地’,以‘先富带后富’为名的直接抢夺归中共国‘党库国库’。”

台湾经济学家吴嘉隆上月底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预估:中国的金融危机终于来了,而与自由国家市场经济不同的是,中共的经济模式决定了所有的债务问题在不断往政府高层堆积,因此最后会在中央大爆发,“中共如果解体,可能会复制苏联的模式,即财政和金融问题在中央的地方爆掉”。

中共建政后,通过所谓的“打土豪分田地”掠夺民间财富,巩固政权基础。如今,在危机向中共政权心脏处累积,危及其统治时,它会再一次掠夺民间财富吗?

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新浪等网站上曾出现多篇解读官方政策走向的文章,篇篇提到要“先富带后富”。最近,马云及其名下的蚂蚁集团、阿里巴巴相继遭遇“重拳”,这除反应中南海内斗外,也被认为预示着中国富豪的冬天就要到了。

观察人士说,通过与中共权贵勾结而发家的中国富豪们,恐怕此时正在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