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曝:大量中国印制的假选票混入美国

0
2942

【2020年12月06日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美国总统大选舞弊的背后,有中共的深度干预。近日,由中共红三代伊启威公布的秘密视频显示,中共印制了美国三个州的假选票。知名律师鲍威尔也揭露,中共伪造的假选票用一整架飞机运往美国。

伊启威(Vinness. A. Ollervides)是满族正黄旗后裔,祖父为前中共中央警卫局少数民族离休高干,父亲曾在银行业担任高管,2016年受习近平“反腐”运动牵连而入狱去世。伊启威曾出版小说 《救赎》,并获得中共国务院提名推荐。

12月5日,美国自媒体Gateway Pundit报导说,伊启威提供的秘密视频显示,中共伪造美国密西西比、佛罗里达和北卡等三州的选票印刷,月产50万张。

视频中,有两名中国男子的对话录音,其中一个男子与一名操着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用普通话交谈,如何伪造美国选票。

伊启威12月2日发推文说:“此视频的举报人,是一个有良知和信神的人,通过钓鱼来揭露中国(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涉,我将提供更多信息,以证明这次选举是假的!”

5日自媒体Gateway Pundit发出最新报导后,伊启威发推文说:“我以我的人格和对神的信仰发誓,这次选举是欺诈性的。”

伊启威11月9日也曾发推文揭露说:中国广东省的印刷厂在帮助印刷假选票,这些选票于2020年8月至10月之间,以医疗用品的名义邮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后流入美国。

伊启威此前也曾披露,2020年全美各地查获大量来自中国的假驾照和假证件,也与本次假选票事件有关。据美国之音报导说,截至8月10日美国执法当局共截获了54,718张假身分证件。

伊启威说,由于每张空白选票都必须匹配到个人身分,才能进行投票,如今有人伪造选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证件,背后的“客户”明显就是为了方便在当地把选票进行二次改造,进而介入美国选举。

截止目前,美国大选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尽管拜登在左流媒体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势下,单方面宣布“当选”,但随着寻求公正的广大民众的抽丝剥茧,拜登阵营越来越多的舞弊黑幕浮出了水面。

而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早已经收集到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正在提起法律诉讼。

美国知名律师鲍威尔在乔治亚州12月2日表示,他们的团队拥有拜登阵营伪造选票和销毁选票的证据。

12月4日,鲍威尔律师接受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林晓旭博士的专访时,也揭露伪造选票是在中国制造,而且还在继续不断地运往美国。

她说:“我们从一个影片听到有人从中国订购选票。我们有证据表明,一整飞机的选票进来美国。我们有一位证人说,(假选票)持续运来,是因为他们打算在任何选举都使用伪造的选票,或是他们需要在重新计票中使用。”

鲍威尔补充说,他们也有跨美、墨边界运输选票的视频。

白宫贸易代表彼得•纳瓦罗12月1日转发一条推文说,投票机公司Dominion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曾在10月8日,也就是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获得了一笔高达4亿美元的巨额资金。

而这笔资金来自中共企业控股75%的瑞银集团UBS。

进入美国证监会网站查询,可以查到Staple Street Capital在10月8日有一笔申报记录,上面写着,该公司获得了4亿美元的资金,而资金的提供者是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 。

瑞银集团是瑞士的跨国投资银行,而瑞银证券则是中外合资公司,于2006年由瑞士银行(瑞银)与北京国翔等多家国企联合成立,号称是“中国首家外商投资的全牌照证券公司”,北京国翔持股33%是最大股东。

川普团队的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发布了这项消息,并列出瑞银证券的股权结构,基本都是受中共控制的中资企业。

而获是瑞银证券注资4亿元的Staple Street Capital,其旗下的Dominion投票系统,正处在美国这次大选作弊争论的暴风口,大量人证物证显示,Dominion参与操纵选举舞弊。

林伍德1日发推文说,正在核实中国共产党,以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Dominion Voting的消息。如果得到证实,就证明中共计划推翻美国政府窃取美国。

鲍威尔多次表示,有海量证据表明,中共等外国势力通过Dominion操纵大选,向美国发动战争。如果坐实,所有与中共等外国势力勾结者都犯了叛国罪,拜登、希拉里、奥巴马等深层政府的大鳄们将锒铛入狱。(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