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推特解释 “纸老虎” 引热议 两岸女发言人的惊人不同 (视频)

0
2221

【2022年07月3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盛传访台之际,7月30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发文,为外国网民解释 “纸老虎” 的涵义,引热议。

华春莹在配图中介绍了毛1946年关于“纸老虎”的论断。

网民问:华春莹为什么要上赶着解释纸老虎呢?外强中干为纸老虎典型特征,与中共国战狼外交,强力维稳的状态最为契合。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盛传访台成为热点,有人将台湾外交部女发言人与华春莹相对比,一个透着传统中国女性的温文尔雅,一个浑身泼妇骂街的俗气。

Image
网民认为,年轻时候,华春莹很漂亮,大概是被共产主义弄到变的这么丑。面露凶相, 一脸横肉,越来越像马列主义老太太。

Image

华大妈神情诡谲狡诈,狂妄大笑, 真能吓死人不偿命。华春莹可以很好代表中共,其形象与中共诈骗邪恶本质完全吻合。

Image

与台湾外交部女发言人相对比,不难看出两人有着惊人的不同,一个透着传统中国女性的温文尔雅,一个浑身泼妇骂街的俗气。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在推特贴出一段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的视频。他说:“这也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们也是外交部发言人。一边是温文尔雅落落大方,一边是……都是女人,差别咋这么大?”

Image

网民称:“台湾发言人的脸上是阳光,中共发言人的脸上是阴云;台湾发言人的眼睛光明磊落,中共发言人的眼神躲躲闪闪;台湾发言人的神情和善恬静,中共发言人的神情诡谲狡诈;台湾发言人说事实,中共发言人说谎话。两种教育,两种使命,两种价值观……形成了两种人格。”

再来对比一下奥特加斯和华春莹,一个代表美国国务院,一个代表中共外交部,两个都是女发言人。奥特加斯代表美国政府,正式把中共定义为流氓政权。

Image

没有对比, 就没有伤害。两人的神态完全不同。一个是战狼的面相, 一个是善良的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