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曝光!外送员被BMW轿车撞倒 竟遭女乘客下车暴打

0
646
1辆黑色BMW轿车与1名骑乘机车的外送员发生碰撞,外送员倒地后竟遭BMW女乘客当街暴打。 (图取自微博)

【2021年06月09日讯】中国内蒙古发生1起交通事故,1辆黑色BMW轿车与1名骑乘机车的外送员发生碰撞,外送员被撞倒后竟遭BMW女乘客当街暴打,影片今(9日)经媒体曝光后引发网友愤怒,当地警方声明介入调查。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内蒙古锡林郭勒本月6日发生1起交通事故,当时1辆黑色BMW轿车行驶在锡林大街,正要倒车驶入路边停车格,却与1名骑乘机车的外送员发生碰撞,巨大声响引发当地民众拿出手机录下事故,外送员因撞击力道当场跌坐在地,外观并无明显受伤,还可以坐起身子。

BMW轿车驾驶人下车察看外送员伤势,不料副驾驶座的女乘客对事故相当火大,她疑似认为外送员是中国“碰瓷党”,想借着制造假车祸索讨赔偿,一怒之下竟当街痛殴倒地的外送员,数次动手狠打外送员的头部,还出脚踢人,外送员连忙叫来支援,站起身时被录到右脚跛脚。

当地民众见到女乘客出手,立刻报警处理,驾驶人则是站在一旁见女伴施暴,并未出手阻挡;锡林浩特市德日斯图派出所声明,已介入调查这起车祸与暴力事件,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一方。(自由时报)